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興文兒裸闖賣場 吳宗憲放話:是我就買下IKEA

2019/11/03 13:3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李興文兒裸闖賣場 吳宗憲放話:是我就買下IKEA

藝人李興文兒子李堉睿日前夜闖IKEA拍攝影片,不僅直接全裸使用馬桶,還光溜溜沖澡,甚至坐在電腦桌前直接「掏槍DIY」,行為相當脫序,讓網友全看傻眼,業者也已提告,他將吃上妨害風化、侵入建築等官司。其實過去也曾有不少星二代鬧上新聞版面,而吳宗憲今(3日)出席保健食品代言活動談到此事件時表示,「希望能給小朋友他們機會」,不過他也強調「你敢做就要付出代價」,甚至直呼「如果是他就把IKEA買下來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 

▼吳宗憲笑說,如果是他的兒子,他就把IKEA買下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吳宗憲也表示出事前才和李興文一起錄《玩很大》,錄影時還沒發生,之後憲哥將影片看了一下後,希望多給小朋友機會,做了不OK的事,星二代一直出問題也不是辦法,因為鹿希派也出事啦。憲哥事後也有關心李興文,直說「哪有兒子不闖禍,我跟他說沒關係,我幫忙排解一下,他有謝謝我送暖,希望大家給個機會。」

 

▼李興文兒子李堉睿拍攝的夜宿IKEA影片引起批評聲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馬克斯WillDoIt

 

吳宗憲也被問到,如果自己的兒子做了同樣的事會怎麼處理?憲哥笑說「我會把IKEA買下來!要不然怎麼對大家交代,新的東西都被玩壞掉,做了要付出代價。」憲哥也再次強調,雖然要給孩子們機會,但還是要教他們學會負責任的態度。

 

 

而李堉睿在昨(2日)也前往警局做筆錄,雖開口表示道歉,但他也再次表示,他似乎不覺得自己裸體在賣場使用商品,以及做出猥褻動作放上網路有何不妥。

 

 

(圖/翻攝自吳宗憲Jacky Wu臉書YouTube馬克斯WillDoIt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興文兒全裸到處跑!IKEA:碰過全換新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