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E奶辣媽度假!穿超低胸小禮服 渾圓雪乳險蹦出

2019/11/01 22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E奶辣媽度假!穿超低胸小禮服 渾圓雪乳險蹦出

擁有火辣E奶身材的網紅T妹(Tiffany Chen),直言不諱的風格,深受粉絲喜愛。她在去年生下兒子T寶後,仍時常在社群網站PO出辣照。今(1)T妹也在臉書上傳了數張美照,還在澳洲度假兼拍寫真的她,也不忘和粉絲分享美食,只見她身穿低胸蕾絲小洋裝,大露渾圓雪乳,兩顆北半球呼之欲出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T妹近日在澳洲拍寫真順便度假。(圖/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臉書)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戶外


「每天到處吃喝~ 未免也太放鬆了!!」T妹表示,自己超愛吃澳洲牛肉,「跟我愛的和牛可以媲美。還有天殺的海鮮,必吃⋯」T妹透露,此趟澳洲行其實是去拍寫真的,到處走透透、曬太陽相當舒適,也讓她大呼「真的有種度假的感覺」,最後T妹也不忘向粉絲宣傳「期待寫真書!」


T妹日前也在臉書發了篇長文,透露自己打算讓兒子T寶留在澳洲,甚至已經考量到未來T寶的生涯規劃。事實上,T妹一家人在大約40年前合法移民到澳洲,當初移民條件寬鬆,如今變得相當嚴苛。她也感嘆地說,「當初不是在澳洲生他,我是海外生再給他辦公民,所以他無法直接申請許多資源,必須我提出證明。」T妹指出,為了讓兒子取得澳洲公民,頻頻遭當地政府刁難,「真後悔當初懷孕期,就應該回去澳洲把待產及生育福利拿到爆,還有讓T寶直接在澳洲生(就是因為T寶海外生,才困難重重),然後生完直接領失業金,育兒津貼⋯ 福利拿好拿滿,還不會被刁難。」

 

▼T妹與兒子T寶。(圖/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臉書)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和戶外


幾天後,T妹也再度發文表示,未來打算讓T寶留在澳洲求學,「澳洲政府可以幫我養到大還有額外補助,在台灣生小孩,朋友都聊教育費等一年至少一百萬起。」T妹也直言,「在台灣除非你有錢,不然無法給自己與小孩該有的生活品質,我講很實在⋯反而不生小孩,負擔減輕太多,因為政府不會幫你養⋯」她也澄清,自己不是要批評,而是搬出事實做比較。


▼T妹發文感嘆。(圖/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臉書)

 

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替T妹打氣,「為了T寶妳一定可以的」、「母愛的偉大」、「加油!我也是兩個孩子的爸,努力賺錢中!」、「T妹說的對!」


(封面圖/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E奶辣媽抬腿 兒快門一按…神秘三角洲全看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T妹 T寶 E奶 澳洲 寫真集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