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小璐親密片外流!爆員工後台下載…抖音回應了

2019/11/01 21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李小璐親密片外流!爆員工後台下載…抖音回應了

大陸嘻哈歌手PG ONE在《中國有嘻哈》中奪冠而聲名大噪,日前他與已婚女星李小璐婚外情流言鬧得沸揚,如今兩人親密片外洩,再度使他飽受輿論抨擊。PG ONE發長文澄清,坦言「的確產生過感情」,同時又質疑整起事件背後有人刻意操作,「為什麼去年在抖音拍的視頻(影片),沒有任何外傳的前提下會被放出來還沒有LOGO?」陸網也傳出,影片是由抖音員工在後台下載的,對此抖音也出面回應了。

YT廣告

 
▼PG ONE發長文回應。(圖/翻攝自PG ONE微博)


PG ONE也在10月30日在微博發了篇長文,除了講述事情爆發的心路歷程,也質疑整起事件有人在操縱,「為什麼去年在抖音拍的視頻(影片),沒有任何外傳的前提下會被放出來還沒有LOGO?為什麼我的名字一直上不了熱搜,這次突然上了?」他也直言,「當初紅的時候瘋了一樣要簽我,拒絕後發生種種事情?」


▼陸網流傳影片是抖音員工從後台下載來的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娛樂微博)

▲▼PG ONE和李小璐親密片外洩,他點名質疑影音平台抖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隨後陸網更爆出,影片是抖音員工自行從後台下載才會流出,還有人爆料「這是人家抖音草稿箱的視頻」。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們的恐慌,深怕隱私權被官方侵犯,眾人湧入抖音的官方微博質疑,「草稿箱的你們都能私自截取?」、「涉嫌泄漏個人隱私視頻你們怎麽回應?」


▼網友到抖音官方微博流言質問。(圖/翻攝自抖音短视频微博)


陸媒《財經網》報導,抖音已出面回應,澄清是不實謠言,「草稿視頻不會上傳到運營審核後台,所以運營審核後台沒有任何草稿視頻,不存在抖音員工從後台下載草稿箱裏傳視頻的可能。其他情況還在繼續核實。」
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小璐無碼露臀照外流!綠帽夫鼻酸近況曝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