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名模驚爆昏迷!清醒竟無法認字 傷勢嚇壞人

2019/11/01 14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名模驚爆昏迷!清醒竟無法認字 傷勢嚇壞人

首位完成了4大極地超馬的名模林又立,有健康黑美人的封號,但她近來上節目《聚焦2.0》透露自己過去受傷的血淚史,她之前參加三鐵接力賽時,體溫飆到41度,引發猛爆性肝炎,清醒後無法認字,林又立還公布腳底超大水泡傷照,令人看了起雞皮疙瘩。

YT廣告

 

▼林又立平時熱愛運動,日前卻曝光她因比賽而受傷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林又立臉書)
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喜愛運動的林又立,是三鐵比賽的常客,不料,她在一次比賽中,引發猛爆性肝炎送醫後,林又立醒來立刻掀開被子,確認自己雙腳還在不在,當醫師詢問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?林又立傻住,瞬間只能解讀5個字,甚至對親友脫口「你好面熟喔」!醫師解釋,林又立可能是驚嚇過度或休克對身體、意識太大衝擊,而無法認出身邊的朋友。

 

▼林又立腳底起了超大巨型水泡,看起來十分驚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而當時天氣炎熱、濕度高,林又立因選鞋不正確,讓她大拇趾、腳底長出拳頭大小的巨型水泡,但她仍負傷完成後續賽程。在比賽第2天,她膝蓋滑囊炎復發,在下階梯時障礙重重,林又立要抓住旁邊樹枝才能前行。

 

▼林又立的腳趾也腫了起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出道以來形象健康正面,擁有高挑身材的32歲名模林又立,她曾接受《CHEERS雜誌》專訪時表示,挑戰\跑超馬讓她學習到解決問題和自己有無限潛能,2013年鐵人三項賽因體力不支昏倒,讓她更認為自己要不放棄、咬牙撐下去,完全展露她不服輸的堅毅個性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又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拉松跑衣亮相 萬金石走運動時尚潮流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