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差超多!43歲蕭淑慎素顏照瘋傳 網嚇:太離譜

2019/10/31 21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差超多!43歲蕭淑慎素顏照瘋傳 網嚇:太離譜

對於許多女生而言,在外素顏就像是沒穿衣服一樣赤裸!「女明星素顏調查局」邀請到蕭淑慎、薔薔、元元、林采緹、安苡愛、何嘉文一起素顏上節目,並請小鐘和余祥銓擔任男藝人眼光排行代表。小鐘直言,「曾搭檔主持的女藝人素顏比路人還不起眼,在人群中根本找不到她!」大呼有沒有上妝真的差很大!不過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是43歲的蕭淑慎,余祥銓直呼,「看起來只有20幾歲,以前只注意到蕭淑慎的胸型與身材最漂亮,沒想到素顏的五官和臉型竟也完美,超逆齡!」

YT廣告

 

圖/翻攝自蕭淑慎臉書

▼蕭淑慎上妝照。(圖/翻攝自蕭淑慎臉書)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站立

 

今年43歲的蕭淑慎,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素顏亮相,超逆齡外表讓眾人全看傻,「看起來只有20幾歲!」余祥銓更結巴的說,「以前只注意到蕭淑慎的胸型與身材最漂亮,沒想到素顏的五官和臉型竟也完美,超逆齡!」蕭淑慎則坦言,「我素顏不會到醜,但現在在螢光幕前曝光度較低,跟以前相比,走在路上較少人認出我。」

 

圖/翻攝自蕭淑慎臉書

被預測素顏差最多的則是薔薔,不過她對於自己的鼻子相當有信心,「很多人都以為我鼻子是假的,還問我去哪做,但老娘的鼻子是百分之百真的!」素顏真面目曝光後,小鐘甚至調侃她:「妳很適合去拿大字報」,薔薔自信回應:「我沒有包袱,就算沒洗頭沒洗澡仍可以出門逛大街。」憲哥再補一槍虧她:「妳是因為有『知名度不高』的優勢,沒人知道妳才敢這樣出門亂晃!」余祥銓也不忘補充,「七年前相約逛夜市,薔薔素顏戴眼鏡赴約,當下以為是家裡的瑪麗亞!」

 

 


▼蕭淑慎素顏。(圖/中天提供)

蕭淑慎素顏狀態相當好。(圖/中天提供)


被預測素顏落差第二大的蛇姬林采緹,素顏的氣色依然紅潤,膚況也相當良好,余祥銓大讚她,看不出是一個孩子的媽,「身材、膚質都好得不像話!」也透露「二姊余苑綺產後膚況跟妳一樣好」。不過林采緹卻無奈地表示,曾素顏沒打扮出門卻被網友酸「像大嬸」,此後出們都會戴帽子掩飾。蕭淑慎則鼓勵她:「對於新聞報導、酸民的內文都不要看,眼不見為淨,只看自己照片美不美就好!」


(封面圖/翻攝自蕭淑慎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炸毛自拍!49歲陶晶瑩素顏照曝光 網驚:認不出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