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豁出去!魏蔓爆乳深V開到肚臍眼 王傳一忙遮羞

2019/10/31 17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【獨家】豁出去!魏蔓爆乳深V開到肚臍眼 王傳一忙遮羞

一身深V、大露背,魏蔓真的豁出去了,即將在東森電視《美味滿閣》中演出的魏蔓,沒想到戲還沒上檔,就豁出去先展露好身材,讓王傳一忙著幫她遮羞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魏蔓劇中穿上性感套裝,露胸露腿又露背。(圖/美味滿閣提供)

 

獨家公開《美味滿閣》,魏蔓穿著爆乳裝的性感橋段,一身深V、大露背、開高岔露腿的貼身套裝,性感指數大爆表。魏蔓表示這場戲是李維維把她胸前的絲巾扯開才露出事業線,所以讓她有點害羞。「我剛才穿這套衣服跟一哥對戲,但當下就覺得是工作、蠻冷靜的。反而是跟女生親密互動才會臉紅心跳,像是一起泡溫泉、換衣服都會不好意思,一定會用浴巾或泡泡擋住身體。」

 

▼魏蔓穿爆乳裝大秀好身材。(圖/美味滿閣提供)

 

魏蔓還笑說這套戰袍還不夠厲害,「有些時尚活動的造型甚至深V會直接開到肚臍眼,甚至有時候只貼個胸貼而已,也沒有特別做保護措施。但我這套就是貼滿膠帶,然後大擠乳溝,我都覺得胸部都要擠到鎖骨了。」李維維聽到她要開岔到肚臍,驚訝大喊「妳不敢跟女生泡澡,但可以穿這樣出門!?」,魏蔓趕緊澄清是出席時尚活動她才敢,引起現場一陣大笑。

 

王傳一笑說其實他之前跟魏蔓合作時,也曾有過類似橋段,但近距離看到她的『戰袍』還是會有些不好意思,眼睛都不敢隨便亂凝視。「這場戲我要脫下外套幫她遮擋,跟她必須貼得很近,我當下就是想著小心不要碰到、這對女生不禮貌。但我私底下,基本上都會尊重女生的穿著,只要她自己覺得好看、自信就好,不太會干涉對方穿著。」

 

▼王傳一見魏蔓穿爆乳裝眼睛都不敢亂看。(圖/美味滿閣提供)

 

東森電視首部黃金九點檔大戲《美味滿閣》將於11/18(一)首播,東森電視更為台劇首開先例,於昨(30日)推出超強企劃《圓滿閣上菜》,為全台首創的戲劇實境節目。在《美味滿閣》開播前,每周一至周五晚間七點於東森戲劇40頻道播出《圓滿閣上菜》,該劇全體演員皆參與演出,王傳一、魏蔓、龍劭華、苗可麗等戲劇一哥一姊,都化身綜藝咖,下海大玩各式爆笑遊戲與料理挑戰。


(封面圖/美味滿閣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小璐交X愛撫畫面曝光!無碼激戰被看光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