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照妖鏡拍到!迪麗熱巴真實身材現形 網驚呆

2019/10/31 14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被照妖鏡拍到!迪麗熱巴真實身材現形 網驚呆

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,外型亮眼、五官立體,與佟麗婭、古力娜扎、佟麗婭、熱依扎並稱新疆四美,更是大陸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星,27歲的她擁有超強親和力,加上不做作的個性深獲粉絲喜歡,人氣飆漲。近日她前往南韓參加品牌活動,活動照曝光後,又再度掀起網友們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迪麗熱巴日前以一身皮外套、高領短版上衣搭配寶藍色短裙亮相,配上一雙黑色中筒靴,並斜背著名牌包包,整個人既帥氣又具有時尚感,一出場閃光燈便照個不停,精緻臉孔和好身材瞬間吸引韓國網友們的視線。許多人都知道能在韓媒的鏡頭底下擁有好看的圖片十分不易,而這次她的活動照曝光,露出雪白雙腿,讓不少網友大讚「完美HOLD住韓網鏡頭!!!」

 

▼迪麗熱巴驚呆一票攝影師。(圖/翻攝自芒果娛樂微博

 

身高169公分的迪麗熱巴,體重僅僅49公斤,許多網友看見她的照片後,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顏值氣質太強惹」、「熱巴太美了」、「又帥又可愛又美」。

 

▼迪麗熱巴美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嘉行迪麗熱巴工作室微博

 

其實迪麗熱巴在2013年出道,一路穩扎穩打,累積演戲經驗、精進實力,在電視劇《克拉戀人》跟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都有亮眼表現,演技受大眾肯定,之後加入綜藝《奔跑吧》,因不做作的個性深獲粉絲喜歡,人氣飆漲,2018年因演出電視劇《漂亮的李慧珍》女主角,榮獲最具人氣女演員及觀眾喜愛的女演員兩項大獎,成為最年輕的金鷹視后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嘉行迪麗熱巴工作室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7歲迪麗熱巴拋震撼彈!淚崩告白:我不當演員了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