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封面詐欺!G奶新垣結衣 真面目長這樣

2019/10/31 10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封面詐欺!G奶新垣結衣 真面目長這樣

日本女模特清瀬汐希因為長相神似國民老婆新垣結衣,加上170公分g罩杯的絕讚身材,因此被人稱是g奶大結衣,但日前她的無修改真面目曝光,讓不少人大傻眼,指出根本是照片詐欺!

 

▼女模特清瀬汐希因神似新垣結衣,被人稱是大結衣(圖/清瀬汐希、新垣結衣  IG)

 

170公分、G罩杯的她也因此在網上爆紅,寫真集銷量也相當之好,甚至還親自出面現身寫真DVD的宣傳活動現場,但是看到本人後不少粉絲大傻眼。指出本人跟照片實在差太多了,讓不少粉絲覺得被騙,紛紛在網上抱怨。對此清瀬汐希也受邀上綜藝節目《有吉反省會》澄清與道歉。

 

▼清瀬汐希真面目曝光,讓網傻眼。(圖/推特)

 

對此,清瀬汐希在節目上道歉,指出「寫真集上的臉蛋基本上都修過圖」,還相當有誠意的貼出土下座道歉的照片,誠摯道歉的行為也獲得粉絲諒解,甚至還有網友笑說,沒關係至少歐派是真的就行。

 

 

▼清瀬汐希的真誠道歉獲得網友諒解。(圖/清瀬汐希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好市多新夯品!辣人妻狂購儲備箱 老司機嗨翻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