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進不了百億豪門!小三5年拼3胎 大亨付11億也要切

2019/10/30 14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進不了百億豪門!小三5年拼3胎 大亨付11億也要切

身價百億的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(洗米華),2014和Mandy Lieu牽手出席聚會被拍到,兩人戀情檯面化,讓結婚14年的正宮陳慧玲一度心死喊離婚,這段三角關係僵持多年,Mandy還為周焯華生下3名子女,最近卻傳出二人5年情終告分手,Mandy獅子大開口,開出11.8億元的天價狠斬情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周焯華與Mandy高調牽手,讓兩人的關係浮上檯面化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綜合港媒報導,周焯華與小三辣模Mandy Lieu(劉碧麗)兩人關係2014年曝光後,Mandy接連為他生下3個孩子,外傳是想藉此扶正,周焯華也曾一度想跟元配陳慧玲離婚,卻發現離婚需要支付鉅額贍養費,他因此作罷,還在公開場合對太太陳慧玲大唱《愛我別走》,成功挽留住陳慧玲的心。之後,周焯華為了顧全兩邊,開始東奔西跑的飛人生活,正宮與小三也開啟搶人大作戰,其中正宮陳慧玲還刻意選在5月30日剖腹生下女兒,讓女兒與周焯華同天生日。

 

▼周焯華重視家庭,日前回歸家庭,與全家人一起共度生日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不料,辣模Mandy當了小三5年還是無法扶正,男方堅持要保有婚姻,據港媒報導,周焯華家庭觀念重,所有家人都力挺正宮陳慧玲(Heidi),不想自己家庭分裂的他,因此在種種壓力下,到現在還是沒有離婚。近日兩人決議定分手,周焯華則是要支付3億港幣(約11.8億元台幣)的分手費給Mandy,且定期到英國探望子女。

 

▼Mandy過去曾跟陳柏霖愛得熱烈,隨後便跟有婦之夫周焯華交往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辣模Mandy曾參與多部戲劇演出,卻未因此而在演藝路上大紅大紫,反而是她的緋聞讓人印象深刻,Mandy曾與陳柏霖愛得高調,兩人時常被拍到當街熱吻,陳柏霖當時愛得轟轟烈烈,還為愛半息影,甚至申請香港身分證,只希望能留在女友身邊。但3年後,Mandy卻單方面宣布分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星啪人妖…女友遭染性病!崩潰曝音檔吐真相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