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亞萍也病倒!半夜送急診 痛訴鹿胎盤素真相

2019/10/30 13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李亞萍也病倒!半夜送急診 痛訴鹿胎盤素真相

資深藝人余天與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,日前剛生下寶貝兒子,卻爆出直腸癌復發,癌細胞擴散,體內長了8顆腫瘤,目前正在接受化療,余天與李亞萍擔心得連飯都吃不下,甚至為此崩潰大哭,今天(30日)清晨傳出,李亞萍因為身心過於勞累、加上天氣轉變,導致氣喘發作,送醫急救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余苑綺日前剛產下第二胎,卻傳出直腸癌復發,癌細胞也已擴散到肝、肺,全家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,陷入一片愁雲慘霧中。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身為媽媽的李亞萍用電話回應砸百萬買「鹿胎盤素」一事時,聲音聽起來十分虛弱,她也透露:「昨晚氣喘發作,不舒服,自己才剛從急診回來休息,唉。」

 

▼余苑綺直腸癌復發,余家人陷入一片愁雲慘霧中。(圖/翻攝自 余苑綺臉書)

因為擔心女兒身體狀況,李亞萍不但飯吃不下、覺也睡不好,根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余苑綺2014年抗癌成功後,李亞萍為了防止癌細胞擴散,一方面也是替余苑綺維持體力,砸下上百萬買了「鹿胎盤素」療程。不過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李亞萍在電話中疲憊的澄清:「我們不可能砸這麼多錢去買那個,綺綺是那麼嚴重的病,一定會去諮詢醫生!」

 

▼余苑綺的寶貝兒子,是支撐她抗癌的力量。(圖/翻攝自 余苑綺臉書)

 

弟弟余祥銓也十分擔心姊姊的健康,28日在節目上表示,這幾天做完化療後,余苑綺氣色還算不錯,雖然過程艱辛,但只要一抱到兒子,她就會非常開心,而外界的鼓勵對她來說,也是相當大的動力,余祥銓代替余苑綺向外界表達謝意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余苑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亞萍救女!傳砸百萬買鹿胎盤素 她親吐內幕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即/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