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比基尼正妹坐輪椅!邪惡視角全看光 驚人身分曝

2019/10/30 11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比基尼正妹坐輪椅!邪惡視角全看光 驚人身分曝

出國玩若不小心受傷的話,真的會大敗興致!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轉發多張照片,一名擁有火辣魔鬼身材的正妹,穿著比基尼坐在輪椅上,右腳則是纏著繃帶。不過,其中一張「上帝視角」的照片,更讓正妹凹凸有致的身材全都被看光光,男網友一看全暴動,而正妹的真實身分現在也曝光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有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轉發多張照片,留言寫道,「唉唷,出國玩要注意安全,去拐到腳真的就完(玩)不開心了」。從照片可以見到,該名身穿黑色比基尼的長髮正妹,長相甜美,擁有豐滿上圍及一雙白皙修長美腿,右腳從腳掌到小腿肚都被繃帶包住。而另一張照片,則是以俯視的視角往下拍,更讓正妹的魔鬼身材一覽無遺,渾圓美胸和神祕三角洲全都若隱若現,大批男網友看完全都嗨翻了。

 

▼比基尼正妹輪椅照曝光,讓網友全暴動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
 

▼這張「上帝視角」照讓正妹好身材全被看光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
 

辣妹輪椅照曝光後,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眾人紛紛歪樓,留言說道,「這才是我愛的爆廢」、「那麼會拍」、「這個才有PO的意義」、「就算不能玩水也要換泳裝曬身材」、「羨慕身材」、「最喜歡腳受傷還假鬼假怪的」。而有眼尖網友翻出這名正妹的IG,原來她就是曾造訪台灣的22歲韓國模特兒申才恩(신재은)。

 

▼網友發現正妹原來是南韓模特兒申才恩。(圖/翻攝自신재은IG)

 

▼申才恩時常曬出火辣照片。(圖/翻攝自신재은IG)

 

有「真人娜美」封號的申才恩是網紅,也是模特兒,在Instagram擁有超過百萬粉絲,人氣相當高,時常在社群網站曬出火辣清涼照,大方展現前凸後翹的好身材。她過去曾來台旅遊,因為一張旗袍照,貼身設計展現窈窕曲線,成功引發熱議和關注。

 

▼申才恩大方分享泳裝照,讓男網友血脈噴張。(圖/翻攝自신재은IG)

 

▼申才恩擁有凹凸有致的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신재은IG)

 

▼申才恩長相甜美卻擁有魔鬼身材。(圖/翻攝自신재은IG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신재은IG、爆廢公社二館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褲子脫掉!雞排妹露透明內褲 私密處被看光光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