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辣模子涵住處曝光!連千毅被逮爆神秘巧合

鏡週刊 2019/10/29 20:53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辣模子涵住處曝光!連千毅被逮爆神秘巧合

擁有火辣身材的翁子涵,因與連千毅牽扯上而近來聲名大噪,不僅捲入賣淫風波,還被爆假冒北一女高學歷,甚至假冒千金、名媛身分,令人傻眼。本刊又接獲民眾爆料,指連千毅被逮之處距離翁子涵住所僅350公尺,開車只要1分鐘、走路也僅4分鐘就可到達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了解,翁子涵的父親與阿公、阿嬤住在中和南山路一間一樓老公寓中,而翁子涵則在外租豪宅自住。有民眾爆料,翁子涵所住的豪宅就在中原街附近,與連千毅被捕之處僅隔350公尺。


▼翁子涵所居住的豪宅,與連千毅被捕之處僅350公尺之距。(圖/鏡週刊/讀者提供)

翁子涵所居住的豪宅,與連千毅被捕之處僅350公尺之距。(讀者提供)

 

連千毅因靠臉書直播銷售,加上高調炫富成功打出知名度,加上身旁總有爆乳美女相伴,而受到各界矚目。不過他因與寵物店槍擊案有關聯,警方於9月21日持搜索票到新北市中和區中原二街一棟豪宅大樓將其拘捕。

 

當時媒體報導,連千毅是神隱於友人豪宅內,落網地點周邊豪宅林立,包括「江左風華」、「遠雄左岸系列建案」、「弘暉景泰丰」、「冠德蝴水映」等高級住宅,平均房價4字頭。因緊鄰大台北河岸,大多高樓層都能遠眺河岸景觀,而民眾爆料,翁子涵恰巧就居住在其中一棟豪宅內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
文章來源:【獨家】連千毅遭捕之處 距辣模翁子涵住處僅350公尺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
延伸閱讀
【獨家】【圖多】不甩醜聞連環爆 子涵性感寫真照樣賣得好
【子涵黑歷史】翁子涵發聲明:非千金 秀良民證澄清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子涵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