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9歲獨子癌逝!大牌女星淚崩:沒有永恆

2019/10/29 16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:
讀稿
39歲獨子癌逝!大牌女星淚崩:沒有永恆

泰國女星Tai(彭帕克·西里古爾)可以說是早期的泰國的性感女神,演出《戛薩瓏花香》、《月之印記》等知名戲劇而家喻戶曉。近日,她39歲的獨子因為癌症病逝,Tai也在Instagram貼上多張照片哀悼,而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劇,讓粉絲看了相當難過。

YT廣告

24日時,Tai突然於Instagram發文,貼出多張兒子葬禮的照片。除了儀式跪拜與過往的照片外,也貼出了一黑白照表達心情,「這世界所有一切都有一天會消逝,沒有什麼是真正永恆的…謝謝鼓勵我的每一位朋友。」字句間,透露出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慟與不捨。

 

▼Tai也貼出了一黑白照表達心情。(圖/翻攝自penpakss IG

 

雖然有個大明星媽媽,她的獨子卻非常低調。Tai曾在訪問中表示,自己兒子因為不喜歡被大眾目光及鎂光燈壟罩,所以很少曝光,也不會主動提及媽媽是巨星的事,擔心說了就不能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。

 

而Tai的獨子發現自己罹癌時,已來到了第四期,儘管母子倆做了很多努力,依然無法挽回獨子的生命。今年已58歲的Tai,一直以來都是和兒子相依為命,如今痛失愛子,令許多人為她感到擔心,所幸有許多朋友陪伴她度過難關。Tai以照片送愛子最後一程,最後沉重的寫道,「到了…盼你在另一個世界幸福…」。

 

▼58歲的Tai,一直都是和兒子相依為命。(圖/翻攝自penpakss IG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penpakss IG維基百科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爸被火車撞死!曾莞婷扛千萬債 擺空碗筷淚崩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