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董台上唱 女孩背台忙寫作業…網「氣到笑」

2019/10/29 14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周董台上唱 女孩背台忙寫作業…網「氣到笑」

歌手周杰倫正在舉辦巡演,不少人搶不到票,有網友就PO出現一段影片,發現有一名小學生忙著在演唱會現場寫作業,彷彿處在另一個空間,讓許多搶不到票的歌迷又氣又好笑,逗趣畫面被網友熱烈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天王周杰倫最近慶祝出道20周年,忙著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天王周杰倫最近慶祝出道20周年,忙著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,日前來到大陸濟南市開唱,不少人網路上哀號買不到票,沒想到有粉絲人到現場了,卻沒在聽歌。

 

只見周杰倫台上賣力演出,但看看台下這一名頭戴應援髮箍的小學生,竟然背對著他打著燈,趴在座位上專心寫作業,彷彿處在另一個空間,這下讓沒搶到票的歌迷,實在又氣又好笑。


▼有一名小學生忙著在演唱會現場寫作業,彷彿處在另一個空間。(圖/取自微博)


不少網友笑說真聽媽媽的話,還腦補小妹妹心聲,直呼陪媽媽追星的太難了,但讓歌迷這麼著迷,全因周杰倫有很多暖心舉動。

 

歌手周杰倫:「他說但是他沒有演唱會的票,他只是跟我打個招呼這樣,歌迷看不到演唱會,都老歌迷了,跟了我已經超過十幾年了,剛好我的助理有演唱會的票,我們就請保鑣,把演唱會的票給他。」

 

見到老歌迷沒買到票,立刻請助理送票,難怪粉絲一追就是20年。


▼周杰倫巡演如火如荼進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周杰倫巡演如火如荼進行,沒想到一名小學生,把作業帶到現場寫,成為另類焦點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微博 / 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周董2歲兒正面照曝光!網嚇:真的超像周杰倫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