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巨蛋擬漲價144% 蕭敬騰:已經貴得離譜

2016/04/13 15:19 字級:
小巨蛋擬漲價144% 蕭敬騰:已經貴得離譜

台北小巨蛋前陣子傳出要調漲租金,引起唱片公司和藝人反彈,現在就連省話一哥,歌手蕭敬騰都站出來批評,他說小巨蛋已經貴得離譜,如果再漲下去,一般歌手根本無力負擔。

蕭敬騰從巨型雕像的嘴巴裡邊唱邊跳跑了出來,兩年前巡迴演唱會砸下重金,在台北小巨蛋連開兩場,光是租金就要378萬,這還不包括水電費、清潔費還有保證金。歌手蕭敬騰:「我覺得從以前就已經,我認為貴得有點離譜。」

小巨蛋貴得離譜,蕭敬騰出席活動忍不住說出了心聲,現在傳出小巨蛋還要漲價,他更是氣炸了。歌手蕭敬騰:「我們可以一次唱,一場、兩場、三場、四場、五場、七場,甚至江蕙、阿妹可以唱更多更多,我們可以分攤那些費用經費,但其他人可以嗎?」

大牌歌手可以分攤費用,但是漲價還要漲144%,卻會讓一般歌手滅亡,這也讓綜藝大哥吳宗憲看不下去。藝人吳宗憲:「太貴了,頭腦不好,對啊頭腦怎麼這麼差,哎呀這個公機關,有時候已經不是為民服務,態度傲慢到那種地步。」

吳宗憲說得更直,直說市長腦袋壞了,不過市府顯然沒聽到反彈的聲音,最近一次開會還是沒有結果,小巨蛋漲價的計畫繼續執行當中,歌手只有自求多福了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