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俊傑吊點滴!護士暴動滾床單…原味針頭秒賣出

2019/10/27 22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林俊傑吊點滴!護士暴動滾床單…原味針頭秒賣出

怎麼會這樣!38歲天王林俊傑(JJ)出道多年,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,也擁有大票死忠粉絲,近日他在大陸鎮江開演唱會,卻不小心感冒,在演唱會結束之後立刻去醫院吊點滴,沒想到林俊傑走後,狂熱的護士們竟然輪流狂滾林俊傑床單,還有人將林俊傑用過的「原味針頭+點滴」放在網上賣,荒唐行徑曝光後,讓網友超傻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林俊傑吊水針頭被出售」今(27日)成為微博熱搜話題,原來士林俊傑昨(26日)在鎮江體育場開唱時,疑似因為天氣關係不慎感冒,一結束演唱會後,林俊傑立刻到醫院吊點滴,沒想到林俊傑一打針完,就馬上有人在網路上PO文,要賣林俊傑打過的針頭和點滴,點滴上面還貼著字條,寫著一個小小的「林」字。

 

▼林俊傑的點滴和針頭被拿出來賣。(圖/翻攝自微博@扒圈圈)

 

▼疑似醫護人員曝光林俊傑就醫細節。(圖/翻攝自微博@扒圈圈)

 

誇張的是,貼文曝光沒過多久,原PO就表示:「(針頭和點滴)已經被歌迷拿走了」,而貼文的似乎就是醫院內的工作人員,此外,隨後還有一部影片曝光,畫面是一群護士們排排站,輪流在疑似是林俊傑躺過的床上狂滾,還紛紛拍照留念,笑得超開心,這些消息一曝光,也讓網友相當憤怒,認為醫護人員的行徑實在太誇張。

 

▼原PO表示針頭和點滴已經被歌迷拿走。(圖/翻攝自微博@扒圈圈)

 

▼疑似醫護人員對話。(圖/翻攝自微博@扒圈圈)

 

▼護士輪流滾床單。(圖/翻攝自微博@娱Ms

 

網友紛紛留言:「院方必須給說法!基本的職業素養都沒,還能救死扶傷嗎?」、「我看著自己的偶像在背後被這樣…我真的心疼死了。也憤怒這些所作所為,這不是只關於他一個人!」、「真的有點噁心啊」、「這醫院護士沒見過男人?林俊傑真的慘,因為是公眾人物,就沒有一點點隱私可言是嗎」、「林俊傑雖然是個明星,但舞台下也只是個普通人」,也有網友緩頰表示:「躺一下床拍個照啥的,我覺得可以理解。真正變態的是賣針頭、出賣隱私和消息的,那個真的變態,也違反了職業道德」、「出售針頭這事確實過分,且有失醫療工作者的職業素養,但『滾床單』這事也不必過於道德綁架,醫療工作者也有權利追星,只是只要沒有越過道德底線,旁人也不好過多評價。多些寬容,多些理解。」

 

【滾床單影片點此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俊傑IG、微博@扒圈圈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粉半夜敲門獻身!妹仔藉機奪吻 林俊傑怒:女人好X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