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女奶音萌唱生日歌!郭富城慶54歲 寵溺眼神融化網

2019/10/27 15:42 字級:
讀稿
愛女奶音萌唱生日歌!郭富城慶54歲 寵溺眼神融化網

香港天王郭富城和大陸網紅方媛結婚2年,接連生下兩個女兒。昨(26)日郭富城54歲生日,老婆在社群網站PO出2歲女兒拿麥克風歡唱生日快樂歌的影片,可愛模樣融化大批網友。

 YT廣告


▼方媛和女兒一起為郭富城慶生。(圖/翻攝自方媛微博/東森新聞)


港星郭富城女兒:「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。」


港星郭富城:「謝謝。」


女兒用奶音唱生日快樂歌,還伸出小手拉住爸爸,香港天王郭富城這個月26日歡慶54歲生日,老婆方媛替他準備蛋糕辦趴,大女兒更是拿起麥克風獻唱,可愛模樣也融化大批網友 。


兩歲女兒遺傳爸爸表演戲胞,看到小鋼琴,兩隻手一起咚咚咚,在家裡聽到音樂還會手舞足蹈,甚至之前在爸爸演唱會也拿著螢光棒搖擺,網友大笑根本就是一個小小複製人。


▼郭富城女兒在爸爸演唱會拿著螢光棒搖擺。(圖/翻攝自方媛微博/東森新聞)


港星郭富城:「她會莫名其妙的抱著你,挨在你的心房裡面,你的心就融化掉了,聽到音樂她就跳舞,她一聽到音樂就會這樣子,我很開心。」


自從當爸後,郭富城接受訪問幾乎滿口爸爸經,今年四月,老婆方媛又幫他生了一位千金,一家四口手牽手洋溢幸福。


▼自從當爸後郭富城接受訪問幾乎都會提到女兒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歌手郭富城:「在我的生命裡面,只要有演唱會,我第一個想的就是快點回到台灣為大家表演脫衣服啊。」


上個月郭富城來台開唱,連續兩天嗨翻小巨蛋,他在台上展現精實好身材,還搞笑的說,現在開始脫衣服要低調點,怕女兒看到會學,如果去學校這樣怎麼辦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方媛微博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郭富城2歲愛女終於曝光!真的超像爸爸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