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鬆口!4年後有條件參政 接棒李婉鈺

2019/10/26 16: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鬆口!4年後有條件參政 接棒李婉鈺

立委參選人李婉鈺受邀參加「雞排妹」鄭家純主持的直播節目《學姊受不了》,雞排妹好奇的問她「魅力無法黨」真的創黨了嗎?李婉鈺幽默回答,「有創黨,一直永遠都會存在,妳也是啊,我們是一加入就是終生黨員。」不只將雞排妹視為魅力無法黨黨員,李婉鈺還大讚雞排妹適合從政,未來要交棒給她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李婉鈺參加雞排妹主持節目《學姊受不了》。(圖/翻攝自YT頻道17TV《學姊受不了》)


玩快問快答遊戲時,李婉鈺被問「請說出三位演藝圈的好友」,她秒答李蒨蓉、丁國琳、張本渝,她還透露跟丁國琳感情好,常常一起泡湯,李婉鈺還稱讚丁國琳具有「俠義性格」,曾對她說:「婉鈺大家都不了解妳,一定要把這次選舉做好,然後妳去介紹北投的溫泉,我就每一次都跟妳去泡!經紀公司不會有意見。」李婉鈺表示,聽到的當下非常感動。

 

談到里民出遊的送車行程,李婉鈺直言,很想提倡星期天不要辦活動,認為大家都需要休息,雞排妹也附和,「我從來都沒有想要參選的原因,就是真的太辛苦了,我還是在這裡訪問你們就好了。」


▼李婉鈺認為,星期天不要辦活動,大家都需要休息。(圖/翻攝自YT頻道17TV《學姊受不了》)


不過李婉鈺就嘆她不從政太可惜,「因為真的很少有辣妹,腦子裡又真的很有東西」,雞排妹笑說,「我有給自己設一個目標啦,就是我30歲還沒嫁出去的話,我再出來選!我現在26歲,還有4年要找到我的真命天子,拜託,趕快有人來娶我,不然我就要去從政了!」李婉鈺隨即回說:「我明年一月當立委之後,妳就趕快來,做一屆我就可以趕快交棒給妳,我要去雲遊四海過我建築人慢活的日子,我希望沒有人要娶她,妳可以趕快來跟我學習。」雞排妹則趕緊呼籲:「我希望這4年有人可以娶我」。

 

▼雞排妹表示,30歲還沒嫁出去就要從政。(圖/翻攝自YT頻道17TV《學姊受不了》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/李婉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自爆想轉行 鬆口給答案:把自己獻給人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