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每月給媳6萬元!婆婆吐內幕 觀念驚呆網

2019/10/24 16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每月給媳6萬元!婆婆吐內幕 觀念驚呆網

婆媳關係是千古難解的問題,與公婆同住更是一大難題,而每個人的運氣不同,如果能遇到好婆婆,是件非常幸運的事,若不幸遇到惡婆婆,日子可以說是苦不堪言。不過隨著時代進步,有些婆婆的觀念逐漸改變,有名婆婆每個月大手筆給媳婦6萬元,即使兒子有拿錢給太太,她仍堅持如此,背後原因讓人直呼超感動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于美人在節目中分享這位婆婆的故事,她有2個媳婦,生完小孩之後,就待在家當全職家庭主婦,因為平常沒有工作,吃穿等花費全都仰賴老公出錢,不過婆婆每個月會給2個媳婦各6萬元,只因為「我希望我的媳婦在家裡是有尊嚴的」,希望媳婦們手邊有錢,可以自由花費。

 

▼婆婆每月給媳婦6萬元,希望她們可以自由花用。(圖/東風衛視 YouTube)

 

這位婆婆認為,以後她跟先生過世之後,家中遺產一樣由小孩們繼承,何必在活著的時候跟小孩計較錢的問題,弄得大家不愉快,還可能被怨恨,不如現在就先給,「大家往來也是一個尊重,媳婦也有尊嚴。」

 

于美人也指出,這位婆婆雖然是家中經濟條件不錯,才有辦法各給媳婦6萬元,「但經濟條件不錯,不代表觀念就會跟著時代進步」,大讚這位婆婆的觀念相當棒,「花插在前面」的做法也讓網友讚賞,「真的是大戶人家、有高度的婆婆才會有的觀念」、「婆婆觀念超級正確」。

 

▼婆婆表示,這樣也是彼此尊重。(圖/東風衛視 YouTube)

 

然而並非每位媳婦都這麼幸運,除了婆媳問題外,若婆婆比較寵其中一個兒子,也會造成家庭糾紛。有位人妻日前在網路上抱怨,說婆婆將房子留給小叔,卻每個月向夫妻倆拿1萬元生活費,薪水不多的他們曾向婆婆提議能不能減少,卻被反酸「因為兒子娶了你,都存不到錢了」,氣得她與老公開始討論是否要搬出去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婆婆要求第一胎要男的 OL淚求離...遭冷回心碎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