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梁云菲耳骨打3洞!腫起爆痛忍4天 奔醫院傻了

2019/10/24 13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梁云菲耳骨打3洞!腫起爆痛忍4天 奔醫院傻了

藝人梁云菲出身《國光幫幫忙》,入行多年來活躍在螢光幕前,擁有大批粉絲追蹤,卻在日前宣布退出演藝圈,讓大家相當震驚,沒想到最近傳出受傷消息,她在耳骨打了3個耳洞,然而腫起來的地方一直沒消,還日漸疼痛,就醫後被診斷為蜂窩性組織炎,嚴重的話「耳朵會潰爛跟變形」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梁云菲透露,她日前打完3個新耳洞後,耳骨部位腫了一兩天,原本想說小事,先吃止痛藥就好,「後來發現事情不對勁,我的耳環已經被腫起來的肉給完全覆蓋住了」,之後她去店家把原先的耳環拆掉、擦藥並換針,「處理換針過程,我就像是一隻活生生被宰的雞,那樣般的尖叫,比刺青痛一千倍。」

 

▼梁云菲日前在耳骨穿耳洞,卻腫起來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 臉書)

 

原先想說擦完藥後,等傷口自行消腫即可,也沒有繼續吃止痛藥,沒想到隔了兩天,梁云菲的耳朵又開始疼痛,「這次痛感蔓延至右邊頭皮」,經好友王思佳提醒,「嚴重會導致蜂窩性組織炎,一定要趕緊去看醫生」,嚇得她跟男友金剛直奔醫院。

 

經過醫師診斷,確定為蜂窩性組織炎,「呃!正確來說應該再嚴重些,是耳骨炎,如果再拖下去就得住院,然後耳朵會潰爛跟變形喔。」梁云菲表示,她要乖乖去休息了,同時附上照片,除了警惕自己外,也提醒大家,千萬不要輕忽小傷口感染,以免產生嚴重後果。

 

▼若再晚點就醫,耳朵情況會更嚴重。(圖,經變色處理/翻攝自梁云菲 臉書)

 

梁云菲於本月13日,在臉書宣布退出演藝圈,她表示一晃眼就是10年,她在演藝工作上一直盡自己最大的努力,雖然沒有大紅大紫,但她甘之如飴,「如果前幾年,我可能會不想放棄,但這不就是人生嗎?我總不能追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夢,追一輩子,我必須跳出來,看見自己的極限在哪啊!」接下來,她將朝公仔設計師的目標前進,讓全世界看到她的作品。

 

▼梁云菲宣布退出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 臉書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梁云菲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光女神不幹了!拚10年演藝圈…決定退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