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慶4週年!TWICE合體萬聖趴 子瑜扮黑魔女美炸

2019/10/24 09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慶4週年!TWICE合體萬聖趴 子瑜扮黑魔女美炸

慶祝成軍四周年,南韓女團TWICE日前在首爾舉辦見面會,連續兩年主題都是「萬聖節派對」,去年周子瑜扮成地獄新娘,今年則扮成迪士尼反派黑魔女,不同於安潔莉娜裘莉版的高傲冷豔,周子瑜扮起黑魔女多了份俏皮甜美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南韓女團TWICE在首爾舉辦見面會,主題是萬聖節派對。(圖/取自TWICE微博)


南韓女團TWICE在台上勁歌熱舞,替出道四周年見面會炒熱氣氛,搭配萬聖節主題,每個人都豁出去了。

成員們扮成剪刀手愛德華、可可夜總會等角色,就連阿拉丁神燈精靈都出現,台灣成員周子瑜更吸睛,打扮成黑魔女,除了頭上經典黑角之外,就連骨感臉頰都模仿到位,但不同於安潔莉娜裘莉版的高傲冷豔,周子瑜扮的黑魔女多了份俏皮甜美感。

 

▼成員們紛紛打扮成電影角色。(圖/取自TWICE微博)


南韓女團TWICE成員Mina:「粉絲們謝謝 。」


見面會另外一大亮點,就是因為恐慌症休養中的Mina也驚喜現身會場,雖然沒有參加變裝,但久違的合體讓團員們開心抱在一起哭,今年的萬聖節變裝大會,比去年多一點感人氣氛。


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:「大家好我是子瑜,大家知道我是誰嗎,地獄新娘,哇都知道。」

 

▼TWICE成員Mina驚喜現身見面會。(圖/取自TWICE IG)

 

去年周子瑜把自己打扮成地獄新娘,還把臉塗成藍色的模樣,但粉絲還是覺得好可愛,不管周子瑜變成地獄新娘,還是黑魔女,每一次的裝扮都能引起話題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TWICE IG/取自微博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