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范冰冰直播賣面膜 產品4分鐘下架…網酸爆

2019/10/23 13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范冰冰直播賣面膜 產品4分鐘下架…網酸爆

38歲大陸女星范冰冰去年因為逃稅問題,遭官方重罰40億,在演藝圈消失整整一年,並在今年6月與交往4年的男友李晨分手,落得事業愛情皆空的窘境。沉寂1年多後,近來力拚復出的她,昨(22)日與網紅雪梨直播賣面膜,但才直播了短短的4分鐘,商品便自動下架了,引發網友一片熱議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相當注重保養細節的范冰冰平時就愛敷面膜,也經常在社群網站跟網友分享保養水噹噹膚質的秘訣。她昨(22)日與大陸前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聰的前女友、網紅雪梨在微博開直播販賣面膜,根據大陸媒體指出,兩人才直播短短4分鐘,就掀起網友瘋狂搶購,一口氣狂賣11萬件面膜,銷售額更是衝破1000萬人民幣(約合新台幣4320萬元),成果驚人,最後因為庫存全被掃光,商品被迫自動下架,沒搶到面膜的粉絲只能在下方留言哀號。

 

▼范冰冰合體網紅雪梨開直播賣面膜。(圖/翻攝自會火微博

 

▼兩人直播4分鐘,面膜庫存全賣光。(圖/翻攝自會火微博

 

而范冰冰同框雪梨也迅速躍上微博熱搜話題,不過由於范冰冰過去曾被爆出不屑網紅,如今卻合體雪梨賣面膜,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狂酸,「范冰冰要走網紅路線了嗎?已經淪落至此了嗎?曾經的范爺」、「找不到明星幫忙帶貨了,只能找網紅」、「混到這個地步了,太慘了吧」、「不是號稱國際嗎?現在淪落成這樣了」;但也有人要大家冷靜看待,認為只是一般的商業合作,反應不需如此激烈。

 

▼范冰冰近來力拼復出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、會火微博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連千毅小弟:我人都在…諾換貨又裝死 網怒轟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