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爆全家靠娜娜養!歐陽妮妮忍1年首吐心聲

2019/10/23 10:0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遭爆全家靠娜娜養!歐陽妮妮忍1年首吐心聲

星二代歐陽娜娜近期事業重心逐漸移往中國大陸,不過,她儘管事業忙碌仍會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日常生活點滴,圈了不少粉絲。日前她的姊姊歐陽妮妮在IG上開放粉絲提問,被問到花費來源時,首度提起2018年傳出的「全家靠歐陽娜娜養」的謠言,並以「這句話」做出回應。

YT廣告

▼歐陽妮妮在IG上被問到花費來源。(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IG)

 

歐陽龍與傅娟所生的三千金如今都穩定在演藝圈內發展,其中歐陽娜娜不僅演藝事業發展有成,甚至還有自己的服裝品牌,收入不容小覷,以至於2018年被傳出「全家靠歐陽娜娜養」的傳言。21日就有粉絲在歐陽妮妮的IG頁面提問「平常的花費都是靠自己嗎?覺得妳們都好獨立、勇敢」,對此,歐陽妮妮不僅正面回應,甚至提起去年全家都靠歐陽娜娜養的謠言。

 

▼歐陽妮妮主動提起去年關於「全家都靠娜娜養」的謠言。(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IG)

 

歐陽妮妮被問到日常花費問題時表示,「對的,都是靠自己!雖然有很多『都市傳說』都說我們全家『都靠娜娜養』這麼好的傳說怎麼可能哈哈哈,自己有自己的成就事業,所以大家要多多支持」,並在提問欄底下附上一張歐陽娜娜窩在被窩睡覺的照片,並大大的貼上「LOVE YOU」的貼圖。

 

▼歐陽妮妮日前前往波士頓探望家人。(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IG)

 

而歐陽妮妮近期也前往波士頓探望家人,並在PO上限時動態寫下「剛剛跟娣娣要的,這次去好像就只拍了幾張,真好,妹妹長大了,我就不像姊姊越來越像妹妹」,讓粉絲看了直呼「感情真好」。

 

(封面圖/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歐陽娜娜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離譜!歐陽娜娜2019新造型曝光 網嚇到摔手機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