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產後暴肥被夫嫌噁!她鏟肉40kg逆襲怒休夫

2019/10/23 09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產後暴肥被夫嫌噁!她鏟肉40kg逆襲怒休夫

許多女性升格當媽媽後,最怕就是產後身材變形,回不到以前的窈窕模樣,自信心更因此大減。南韓一名女子Jiwon產後因壓力與飲食,導致她暴肥40公斤,甚至還得到產後憂鬱症,但丈夫不僅沒有關心慰問,反而大言不慚地當面嫌棄,讓她一氣之下,努力甩肉成功蛻變女神,享受更多采多姿的人生,也讓許多人刮目相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Jiwon產後因壓力與飲食,體重節節飆升。(圖/翻攝love__lean IG)

 

Jiwon時常透過IG及YouTube頻道,分享自己的減肥的經歷及食譜,曾透露本身是易胖體質,再加上生產過程中,對飲食毫無節制,導致她產後體重一度飆升至86公斤,讓她自信低落,一度患上產後憂鬱症,而最令她傷心的是,丈夫不僅沒有關心她,竟還開始對她產生嫌棄,只要一不開心就對她發脾氣,為了減緩失控的體重和挽回愛人的心,她期間曾嘗試各種斷食、減重的方法,卻都毫無效果,「我決定節食,就是希望丈夫能了解我多一點,我想擁有一個和樂融融的家」。

 

▼Jiwon挽回丈夫的心,曾嘗試各種斷食、減重的方法。(圖/翻攝love__lean IG)

 

沒想到,丈夫某天竟對Jiwon脫口而出,「妳好可怕,看到妳就讓我起雞皮疙瘩」,這番話也瞬間將她整個人打醒,決定從今以後開始好好愛自己,最後成功在10個月內瘦到46公斤,同時也向丈夫提出離婚協議,獨自一人扶養女兒。

 

▼Jiwon在10個月內瘦到46公斤,並決定和丈夫離婚。(圖/翻攝love__lean IG)

 

Jiwon離婚後,開創了YouTube頻道分享減重歷程與食譜,三餐常出現各種五穀雜糧、水煮雞胸肉、魚肉、蔬菜及紫薯等食材,儘管經常忙於工作與照顧孩子,但她仍會把握空檔運動健身,而她的故事如今也被各大韓媒爭相報導,今年3月她更曬出與男友的幸福閃照,「在你變胖時,他不屑看你一眼,直到變瘦才喜歡你的人,這種人不用理會他,減肥變健康這一件事,應該是為了自己努力」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love__lean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瘦回20年前國小體重!小甜甜揭減肥2禁忌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即/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