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婆婆要求第一胎要男的 OL淚求離...遭冷回心碎

2019/10/21 16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婆婆要求第一胎要男的  OL淚求離...遭冷回心碎

婆媳關係可以說是萬年難解的問題,大部分女性結婚之後都要面對,如果婆婆對媳婦很好,兩人相處融洽,自然不太會產生家庭紛爭;如果遇到惡婆婆,剛好媳婦個性又是敢怒不敢言,肯定會相當痛苦。前主播王靖文日前在節目《WTO姐妹會》透露,一名女性朋友婚後受到婆婆的不公平待遇,不但要她改名,還要求第一胎必須是男生,在體會種種離譜行徑後,她只好選擇離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王靖文的朋友事業有成的OL,丈夫則是南部望族,婚後跟著對方回到南部,沒想這是惡夢的開始,她發現嫁過去他們家女生,全都要取她婆婆用八字算的新名字,逼著媳婦要改名字,原因竟是婆婆「要確定你不剋我」,只要改名字,「你就會聽從我」。

 

▼婆婆要求每個媳婦改名,若不聽從就會酸言酸語。(圖/翻攝自GTV八大電視 YouTube)

 

這讓王靖文友人相當傻眼,一開始不願意改名,跟婆婆的關係一度鬧僵,後來她決定退一步跟婆婆商量,「你就叫我這個名字,但是你不要讓我改掉身分證上的名字」,沒想到此舉引來婆婆的冷嘲熱諷,每次都酸她:「她讀書比我們多啦,以後家裡面就聽她的啦。」

 

然而更扯的還在後頭,友人隔年懷孕了,婆婆不是恭喜她,還是跟她說:「妳去檢查一下,如果是女的,妳就把她拿掉,我們家媳婦第一胎一定要是男的。」所幸友人肚子裡的寶寶是男嬰,但是她再也受不了,生下小孩後決定離婚。然而婆婆卻冷回:「離婚可以,但妳這輩子不能見妳兒子。」因此,她14年來再也沒見過小孩。

 

▼友人離婚後,就再也沒見過兒子。(圖/翻攝自GTV八大電視 YouTube)

 

現場來賓對王靖文友人的經驗感到不可思議,認為婆家太殘忍,質疑「那她老公呢?」王靖文表示,在那種家庭中長大,男方一定是媽寶,沒有任何作用,白白委屈友人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爆綠茶偷吃 蘿莉塔掀戰急滅火…81字還原真相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