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威爾史密斯超親民 小8作陪迺夜市吃麻油雞

2019/10/21 08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威爾史密斯超親民 小8作陪迺夜市吃麻油雞

威爾史密斯和李安一同來台宣傳新片《雙子殺手》,來到台灣後,不忘趁正式上工前逛夜市,李安和威爾一行人3台車隊來到寧夏夜市後,由藝人小8還有展榮展瑞當地陪,威爾史密斯也一路露出開心笑容,吸引大批粉絲前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威爾史密斯和李安來到寧夏夜市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臉書)


演員威爾史密斯:「好喝,好喝,好喝。」


一連三次好喝,讚不絕口,杯子才放下,又舉起來大口喝,無論是木瓜牛奶、苦瓜汁,還是西瓜牛奶,全都來者不拒,看起來很對威爾史密斯的胃,和李安一同來台宣傳新片《雙子殺手》,來到台灣後,威爾史密斯不忘趁著正式上工前來逛夜市,也因此吸引了大批粉絲前來。

 

▼由藝人小8還有展榮展瑞陪同威爾史密斯品嘗美食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臉書)


藝人小8:「well,well,well。」


隨後威爾史密斯和藝人小8、展榮展瑞繼續逛夜市,身為地陪的三人不忘帶他品嚐道地台灣美食,麻油雞,看起來相當合胃口,甚至學起展榮展瑞的動作,逗趣幽默,展現親切魅力。


▼寧夏夜市被粉絲擠的水洩不通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臉書)

 

大方沒有架子,讓粉絲一路緊跟,本來就很多人的寧夏夜市,更是瞬間道路全被擠的水洩不通,親眼見到大明星的親切魅力,也讓粉絲對於這部電影更加期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臉書、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學包小籠包!威爾史密斯撂中文:我是大師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