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和粉絲熱舞太嗨!Lady Gaga不慎跌落演唱會舞台

2019/10/19 15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和粉絲熱舞太嗨!Lady Gaga不慎跌落演唱會舞台

西洋歌壇天后Lady Gaga,18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唱,在舞台上想跟粉絲相擁熱舞,沒想到疑似太用力,兩個人一起摔落舞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西洋歌壇天后Lady Gaga演唱會上開心和粉絲互動,跳進對方懷裡,兩人在歡呼聲中舞動,沒想到下一秒。

 

只見粉絲似乎失去平衡抱著Lady Gaga,一起跌下舞台,卡卡背部直接著地,這一重摔,嚇了現場粉絲一陣尖叫。


▼西洋歌壇天后Lady Gaga演唱會上開心和粉絲互動。(圖/翻攝自 ohmygaga10 IG

 

驚險一瞬間,全被粉絲錄了下來,女神卡卡18號在拉斯維加斯舉辦演唱會,沒想到發生意外,所幸卡卡傷勢並無大礙,其實明星在舞台表演,意外頻傳。

 

今年八月歌手丁噹在無預警狀況下,不小心跌落兩公尺高的舞台當中,臀部腫了起來。


▼只見粉絲似乎失去平衡抱著Lady Gaga,一起跌下舞台。(圖/翻攝自 ohmygaga10 IG

 

還有南韓女神炫雅,6月在舞台上勁歌熱舞也忽然摔倒,當時造成臉部掛彩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ladygagaohmygaga10 IG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