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爺爺變爸爸?!韓劇《優雅的家》狗血飆收視

2019/10/18 15:41 字級:
讀稿
爺爺變爸爸?!韓劇《優雅的家》狗血飆收視

韓劇「優雅的家」劇情灑狗血,女主角跟後媽對立,大打出手,沒想到有一天她突然發現,自己竟然是爺爺的女兒,劇情神展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在韓劇「優雅的家」中,女主角與後媽對立。(圖/林秀香粉絲後援會臉書/東森新聞)


韓劇《優雅的家》:「妳不是人吧,妳給我閉嘴,妳自己去冰塊上面演奏看看吧,給妳多少錢妳願意做,五千美金嗎,還是一萬美金。」


跟後母一言不合,大打出手,韓劇《優雅的家》劇情卻一點都不優雅,女主角林秀香在劇中飾演有錢人家的大小姐,卻有一個驚人的身世之謎。


▼女主角其實是爺爺的女兒。(圖/翻攝自林秀香IG)


韓劇《優雅的家》:「聽說我是爺爺的女兒,妳終於徹底發瘋了,妳就是打算把家中搞臭,我們來確認一下稱謂吧,要我喊妳小姑嗎,小姑嗎,聽起來不錯呢,嫂嫂。」


爺爺變爸爸,爸爸變哥哥,整個家庭亂了套,更扯的是,原本女主角的哥哥,預定地企業接班人其實是跨性別者。


▼李奎翰在劇中飾演女主角的哥哥,是名跨性別者。(圖/翻攝自李奎翰IG)


韓劇《優雅的家》:「我,毛完俊是跨性別者,14歲那時,我剛發現時,您知道我的感受如何嗎,我很害怕。」


這部韓劇播出後,被網友虧一集比一集還要灑狗血,宛如本土劇八點檔,小三正宮大亂鬥,女主角也不柔弱,氣場全開,到處打怪,誇張情節,觀眾看得過癮,收視不斷飆高,還刷新韓國電視台的收視紀錄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秀香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