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蘿莉塔抖偷吃上床對話!男星變臉:這不能播

2019/10/18 11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蘿莉塔抖偷吃上床對話!男星變臉:這不能播

女星蘿莉塔從綜藝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一向敢說敢言的她,擁有不少粉絲支持,成了各大綜藝節目的熱門來賓。不過,她最近在節目上驚爆好友林埈永(綠茶)的「偷吃對話」,讓對方瞬間驚慌失措,甚至還崩潰極力撇清大喊,「這段不能播,蘿莉塔妳真誇張!」讓現場來賓當場看傻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蘿莉塔一向敢說敢言,竟在節目上驚爆好友的「偷吃對話」。(圖/翻攝自蘿莉塔臉書)

 

蘿莉塔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和其他來賓暢聊「隱形渣男現形記」的主題,她先是分享曾苦等了6小時,男友都沒有返家,連打了3通電話後,男友手機竟然直接關機,好不容易等到男友回家,對方反而還對她惱羞成怒,讓主持人吳宗憲也直呼,「渣男第一訊號就是丟臉轉生氣」。緊接著,女星巫苡萱則透露,曾有某任男友如廁、洗澡,手機都不離身,她便偷偷趁男友睡著時,偷看對方的手機,但話說到一半,綠茶卻突然出聲,「會不會他做這樣的事,是因為妳要檢討呢?」讓她激動直指綠茶,「很渣!你很渣」就連一旁的APPLE(黃暐婷)也認同大喊,「只有渣男才會藉口這麼多!」

 

▼巫苡萱直指綠茶,「很渣!你很渣」。(圖/YouTube/小明星大跟班

 

此時,蘿莉塔突然臨機一動驚爆表示,前幾天跟綠茶聊天時的對話,「綠茶跟我講說,我之前有一個女朋友,她都很煩,管他很多、非常地煩,然後一直懷疑他偷吃,然後他說真的有夠煩。」她當下好奇詢問,「所以你到底有沒有偷吃?」沒想到綠茶坦然回應,「有啦,就是有跟別人上床。」此話一出,綠茶瞬間臉垮,看到蘿莉塔仍繼續滔滔不絕地爆料,他緊張地對著鏡頭揮手直喊,「這不能播、這不能播,蘿莉塔妳真誇張!」緊接著,他甚至還暴跳如雷地激動大喊,「我才跟妳講一段話,妳就把全部講出來,妳有事嗎妳!我把妳當朋友分享給妳,講出去妳有事嗎妳!」

 

▼聽到蘿莉塔的爆料,綠茶瞬間臉垮大吼。(圖/YouTube/小明星大跟班

聽完蘿莉塔的爆料,愷愷緊接著更加碼爆料,無論在任何場合,只要遇到綠茶,對方就會湊過來問,「欸欸,愷愷,上次的妹咧?妳上次那個旁邊胸部很大。」雖然綠茶馬上急著否認,但影片播出後,網友們看了仍紛紛砲轟,「綠茶形象這集全毀,直接就渣男本人」、「渣男真的藉口一堆,沒想到綠茶是這種人」、「恭喜茶茶榮登渣男衛免者寶座」。

 

(封面圖/蘿莉塔、綠茶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友家過夜….蘿莉塔不洗澡就落跑!原因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