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籃球奶炸出!正妹曬早餐嬌喊1句 網狂噴鼻血

2019/10/17 17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籃球奶炸出!正妹曬早餐嬌喊1句 網狂噴鼻血

俗話說,要抓住男人的心,先抓住他的胃。手藝好的女生常常會受到男生歡迎。一位長相甜美的大眼正妹,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曬出自己做的火腿蛋土司照片,並嬌喊:「會自己做早餐的女孩有加分嗎」,網友紛紛歪樓直呼:「我沒看到早餐啊」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一位嬌俏可愛的女孩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,PO出自己做的早餐照,並詢問:「會自己做早餐的女孩有加分嗎」,畫面中她穿著白色細肩帶背心,渾圓雙峰都快炸出,如此春色讓網友根本看不到她手上的火腿蛋吐司,頻頻歪樓:「沒辦法聚焦早餐」。

 

▼一位正妹在臉書社團詢問,「會自己做早餐的女孩有加分嗎」,網友頻歪樓。(圖/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/蔡憂憂IG)


原來這位清秀可人的超兇正妹,是在菲律賓工作的直播主蔡憂憂,平常總是給人傻大姐的形象,她也常常在Instagram曬出養眼美照,及分享日常生活,毫不吝嗇展現火辣好身材,因此也累積了不少粉絲。

 

▼蔡憂憂是一名直播主,目前在菲律賓工作。(圖/翻攝自 蔡憂憂IG)


照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我想吃你做的早餐」、「大家想吃的絕對不是火腿蛋吐司」、「很可以」、「加到最高分」、「好吃就好,我很好養」、「 會做給我吃的才算及格」、「有我就可以不用自己做了」、「妳直接滿分」、「這個早餐天天來雙份也不膩」、「這樣的身材就算把房子燒,都加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/蔡憂憂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外送員顏值爆棚! 神似眾量級家寧 網暴動指定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