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腫麼了?周杰倫紅髮造型曝 網虧:別喝珍奶了

2019/10/17 14:1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天王周杰倫即將展開巡迴演唱會,最近新髮型曝光了,但大家焦點都放在他疑似圓了一圈,引來粉絲關心,要天王「別再喝珍奶了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周杰倫推出新歌後,即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。(圖/取自周杰倫IG

 

天王周杰倫推出新歌後,接著又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,如今他的新造型曝光了。


粉絲:「少爺加油喔。」


只見周杰倫染了一頭搶眼的紅髮,只不過大家焦點通通放在他的身材上,仔細看,他的臉和身形似乎都圓了一圈,讓網友忍不住直呼,「欸周董發福了」、「好像又胖了」,「是不是沒忘記珍奶啊」,事實上周杰倫是出了名的奶茶控,時常被捕捉到手拿飲料畫面。

 

▼周杰倫最近的身材似乎又圓了一圈。(圖/取自美容护肤show微博)

 

藝人周杰倫:「喝飲料就是要有這樣的view,好不好,看看人潮,這種感覺。」


過去周杰倫也曾透露,三年胖了13公斤,比一比早期和最近照片真的是很有感,愛喝奶茶到連粉絲都搞笑製圖,要天王別再喝啦,演唱會螢光手板也要他好好減肥,直呼不能新歌發了就不忌口了,但也有鐵粉力挺,只是角度問題。

 

▼周杰倫是出了名的奶茶控。(圖/取自周杰倫IG


今年剛好是周杰倫出道滿20周年,巡迴演唱會也要開跑,如今又被拍到疑似發福影片,只能說周董忽胖忽瘦的身材,每回都成為話題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周杰倫IG/取自美容护肤show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雪莉出殯!昔隊友聚靈堂 Krystal崩潰哭昏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