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正妹全裸泡湯!12顆E球被看光 上帝視角掀暴動

2019/10/16 15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6正妹全裸泡湯!12顆E球被看光 上帝視角掀暴動

泡湯不僅十分舒服,也能緩解手腳冰冷的問題,是許多女生放鬆首選,網路上近日瘋傳一張,6位上圍雄偉的正妹,全裸泡湯的照片,使用的還是超邪惡的「上帝視角」拍攝手法,畫面中的6人圍成一圈,只用雙手交叉遮住重點部位,火辣程度直接爆表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這位PO照者,是一位暱稱叫做娘娘(Angel Lau)的網美,職業是美妝師的她,擁有甜美笑容、傲人身材,時常在Instagram上曬出各式養眼美照,擁有將近4萬粉絲追蹤。日前她與5位好友到峇里島度假,拍下一張6人全裸泡湯的養眼美照,並寫道:「雖然我們常常表現很低調,但是我們高調的時候,絕對不同凡響。」

 

▼娘娘是位網美兼美妝師,時常在 IG上分享養眼美照。(圖/翻攝自 IG angel520jay)


娘娘與好友全裸泡湯拍下一系列美照,僅用雙手遮住重點部位,最令人血脈賁張的一張,竟然是用「上帝視角」由上往下拍攝,6對渾圓雪乳一覽無遺,讓人不知道該把眼睛放在哪裡,香豔火辣程度,堪比核彈等級。

 

▼娘娘與朋友到峇里島度假,拍了一系列溫泉美照。(圖/翻攝自 IG angel520jay)


這一系列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在娘娘IG留言:「是要逼死人嗎」、「哇流鼻血了」、「來勢洶洶」、「這個圖太強大」、「我想問問幫你們拍這張照片的人,是不是也是那麼胸」、「胸大會傳染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IG angel520j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女兒3進化史!產後大崩壞 網驚:不同人吧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