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仍舊勇猛!29歲女星帶球嫁7旬翁 爸媽早認識

2019/10/14 14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仍舊勇猛!29歲女星帶球嫁7旬翁 爸媽早認識

演藝圈中不少情侶、夫妻歲數相差有些大,馬來西亞現在更爆出一名童星出身的29歲女星凱兒(余凱慈),嫁給了大她42歲的拿督戴華昌,相差懸殊的爺孫戀立馬在網上引發話題,而高齡71歲的拿督更是不輸年輕人,依舊勇猛,新婚三月後就升格當爸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外媒報導,凱兒曾是女團「四千金」的成員之一,而6月時她在吉隆坡W酒店舉行婚禮,老公正是大她42歲的拿督戴華昌(拿督:對有地位和崇高名望者的一種尊稱),而男方還在婚禮時請來「四千金」的其他成員,讓凱兒相當感動,這也是4人暌違12年再次合體,同框畫面勾起不少人回憶。

 

▼女團「四千金」是當時大馬最受歡迎的童星組合。(圖/中國報)

 

當年「四千金」剛出道時,團員平均僅有5歲,憑著超萌外型及自然唱功爆紅,所發的專輯張張賣座,可是當時大馬最受歡迎的童星組合。不過在2008年時團體解散,4人也漸漸淡出大馬樂壇。

 

▼6月時「四千金」成員之一的凱兒出嫁,老公是71歲的拿督戴華昌,兩人歲數相差42歲。(圖/中國報)

 

兩人結婚的消息也在大馬引發討論,不少人都相當不看好這段相差42歲的爺孫戀,「拿督大人71歲體力還這麼好」、「真的太厲害了」、「爸爸的年齡都可以當小孩阿祖了」。對此兩人好友相當替他們抱屈,指出凱兒跟戴華昌彼此家人都認識,且只要他們互相喜歡、覺得幸福就好,「結婚是他們自己的事!」更強調凱兒學歷高,出社會後都是靠自己能力,不久前才結束日本進修,絕不是為了錢才嫁給戴華昌的拜金女。

 

 

(封面圖/中國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逃兵役?24歲男娶81歲殘疾表姊:超愛她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