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放話在國道跳車 艾成曝王瞳私下真實個性!

2019/10/14 11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放話在國道跳車 艾成曝王瞳私下真實個性!

女星王瞳和已婚男星馬俊麟在戲內愛得火熱,戲外也傳出緋聞,不倫戀風波持續延燒,有關她的私下面也一一被起底。艾成去年上節目時曾提到王瞳脾氣暴躁,不僅曾威脅艾成要在高速公路上跳車,甚至曾放話要放火燒掉停車場,而資深媒體人更指出她才是「從頭到尾控制整個局的人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王瞳日前證實自己已經收到馬妻提告,被告「侵害配偶權」並求償400萬元,眼見狀況不對,日前便和媽媽與阿姨想去跟梁敏婷「好好談」,但遭拒絕進入,僵持在公寓外面。而王瞳媽媽更是一度打出悲情牌,直說要下跪,梁敏婷則是冷回「不用,我跪妳好不好,我整個家庭被妳女兒…」。而一起登門道歉的阿姨情緒激動,更飆罵梁敏婷搞砸婚姻,讓老公在外面危害其他女人。

 

▼馬俊麟鞠躬道歉,不過說詞卻引發爭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日前在節目《震震有詞》中,以法律觀點討論馬王戀,主持人謝震武認為王瞳有點可憐,因為沒料到阿姨會如此失控,她則是直言:「為什麼王瞳都沒有制止阿姨?認為她是控制整個局面的人,因為阿姨嗆聲時提到『對話框』,但王家人為何會知道馬王對話內容,顯見就是王瞳主動拿出來給家人看,誰是一頭猛獸?並在家人塑造自己是一個被迫害的角色,一切都是被馬俊麟給害了,害得身敗名裂,她會不知道阿姨會暴走嗎,然後還把人帶去…」。

 

▼馬俊麟強調王瞳等人當天並沒有侵門踏戶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許聖梅提到,王瞳不是想像中的那麼脆弱,因為前陣子艾成在節目中有提到在他眼中的王瞳是怎麼樣子,他說,王瞳非常暴躁,有一次的開車在高速公路上,兩人在車上鬧不愉快,王瞳也不管車子在高速公路上,氣得就要他停車,否則自己就要跳車;後來有次停車,艾成把車停在機械式的停車場,但王瞳瘋狂連按按鈕,要升降梯趕快上來,一旁的管理員上前勸導,她卻突然暴怒嗆:「再不上來我就把你這裡燒了!」

 

▼許聖梅發表看法。(圖/翻攝自震震有詞-高點電視toptvYouTube

 

針對此事,知名音樂人許常德表示,王瞳在演藝圈資歷很深,「她一切都知道該怎麼走,什麼時候該講話、什麼時候不該講話,但她沒辦法掌控別人該不該講話,這是她最無奈的地方。」

 

許常德則說,其實家人在這樣的狀況下,都不要扮演任何角色是最好,這時代大家對媽寶印象很惡劣,每次發生這種事情,妳要阻止她不要去搞別的男人,然後發生事情妳要怪別人,都是別的男人的錯的時候,妳真的就是害死妳的小孩,這時代孩子的事情讓孩子自己處理,效果會最好,像謝忻家人就沒出來,甚至還幫到她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瞳、艾成的異想世界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瞳其實掌控全局?他吐馬王戀驚人內幕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