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瞳其實掌控全局?他吐馬王戀驚人內幕

2019/10/14 09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王瞳其實掌控全局?他吐馬王戀驚人內幕

馬俊麟跟王瞳的不倫戀鬧得沸沸揚揚,馬妻氣的公開王瞳帶著媽媽跟阿姨上門的畫面,逼得兩人開道歉記者會,王瞳更自曝被馬妻提告「侵害配偶權」,並求償400萬元,整起事件越演越烈。謝震武日前在節目中表示,看到馬妻公開的影片,「王瞳是不是也蠻可憐的,那種場合她不知道該怎麼辦,因為對她來說已經失控了。」不過被許常德跟許聖梅反駁,覺得她才是掌握全局的人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許常德表示,整件影片事情中,唯一能夠主導事情的人只有王瞳,「因為其他人都是沒有能力的」, 像是王瞳是主動找上門,因此正宮處於被動狀態、馬俊麟已經深陷其中,無力處理,而王瞳爸媽在乎的則是「資產」,也就是王瞳,但是王瞳已經長大,沒辦法控制,所以真正主導的人是王瞳,而且她出道多年、資歷很深,「因此知道什麼時候該講話,什麼時候不該講話,但是她沒辦法去掌控別人。」

 

▼王瞳遭馬妻提告,並求償400萬元。(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)

 

許聖梅接著指出,「王瞳其實控制整個局面」,阿姨在對馬妻大吼的過程中,表示手中有通訊軟體的對話框,而這些對話紀錄,就是王瞳交給媽媽跟阿姨的,「那就表示她在家人面前塑造,自己就是這樣的一個被迫害者,然後我是被這個男人給害了,害的我現在身敗名裂,她會不了解阿姨會爆走嗎?」許聖梅也認為,或許王瞳遭求償400萬元相當不悅,便透過阿姨的咆哮宣洩她不滿。

 

▼在影片衝突中,王瞳才是主導權全局的人。(圖/翻攝自高點電視toptv/YouTube)

 

資深媒體人丁學偉也提出,召開道歉記者會不但沒有滅火,反而雪上加霜,主因就落在馬俊麟身上,「全部都是自己在自爆,撇清大會變成告白大會」,而王瞳「侵門踏戶」時,他竟然僅想「帶著妻子去吃消夜」來略過整段衝突,也讓人傻眼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瞳、梁敏婷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婚變?馬俊麟爆離婚倒數 妻拋震撼彈回不去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