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采緹拚了!喝喜酒辣穿戰袍 上下透視看光光

2019/10/13 11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林采緹拚了!喝喜酒辣穿戰袍 上下透視看光光

「蛇姬」林采緹外型亮眼,擁有傲人的F罩杯,她去年7月產下兒子「夏天」後,迅速恢復產前火辣身材,且依舊經常在社群平台曬辣照,讓網友一飽眼福。近日她和家人特地飛往新加坡參加表哥婚禮,也不免俗地分享吃喜酒穿搭,她一襲上下皆露的「透視戰袍」,令眾人超級驚艷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林采緹產後迅速恢復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G

 

林采緹昨(12日)在IG曬出一系列照片,只見她放下及胸長髮,化上相當精緻的妝容,還穿著一襲純白蕾絲鏤空的長洋裝,大方展現吹彈可破的肌膚及豐滿的北半球,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,她纖細的腰身絲毫沒有贅肉,連一雙逆天美腿都展露無遺,很難看得出來她已是一個孩子的媽。

 

▼林采緹參加表哥婚禮,一襲透視戰袍超火辣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G)

 

參與表哥婚禮的林采緹,難得感性地表示,小時候在澳門生活時,經常和表哥一起玩耍,後來全家移居台灣,表哥也定居新加坡後,彼此便鮮少見面,「這次特地飛來參加表哥的婚禮,整場婚禮真的又浪漫又幸福,甜甜的好喜歡,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,祝福我的表哥表嫂永遠快樂美滿。」

 

另外,值得一提的是,林采緹罕見與姊姊、表姊等人同框,意外曝光一家人的絕佳基因,她也加碼貼出在台灣搭機前的休閒照,一身短版黃色上衣,搭配中低腰合身牛仔褲,讓她的小蠻腰露臉見客,引來不少網友誇讚:「那個腰線美炸了!我的肚子怎麼都妊辰紋」、「腰太細了」、「有腹肌」、「好美」。

 

▼林采緹罕見與家人同框,曝光全家的絕佳基因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G)

 

▼林采緹加碼曬出搭機前的休閒照,一身短版上衣大方展現小蠻腰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采緹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采緹泳衣包不住!下水一抬手…粉色透出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