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為民嗆反送中:暴民都滾!親上火線揭原因

2019/10/12 20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陳為民嗆反送中:暴民都滾!親上火線揭原因

香港「反送中」運動至今已4個月,警民衝突愈演愈烈,當局將示威遊行認定為暴動,出動不少警員鎮暴,導致受傷人數不斷上升,引發外界關注,不過也有不少人出面「挺港」,資深藝人陳為民激烈發文譴責:「就暴民!還它X扯民主,都滾!」引發爭議。對此,他12日凌晨開直播,親上火線回應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陳為民7日在臉書PO文飆髒話,痛罵:「送你XX啊!就暴民!還它X扯民主,都滾!X他X!」一席言論明顯針對反送中,因而引來網友正反兩面意見,支持的網友表示:「唉,很多新聞刻意隱藏真相,誤導了很多選民」、「破壞鐵路,搶劫店家,傷害無辜市民,隨意放火,阻擋想正常上班工作的人,搭車的人,很奇怪,這些他們都看不到」、「原本訴求已經迷糊,根本就沒打算要香港爭取什麼」,但也有不少反對網友怒嗆:「來香港一趟再說好嗎」、「騎重機奔向你愛的祖國啊」、「原來是為民啊,我還以為是黃安呢」、「為賺人民幣做準備」。

 

知名魔術師粘立人也在留言貼出示威者與港警爆發激烈衝突的影片,但陳為民卻反嗆:「這假新聞的啦!」讓粉絲失望表示,「網友貼出黑警和假暴民匯流的影片,但為民哥依然視而不見,而對於反駁的言論則被評為『還在睡!』還沒醒的到底是誰?」

 

▼陳為民針對反送中激動發文。(圖/翻攝自陳為民臉書)

 

眼看風暴持續延燒,陳為民趕緊開直播滅火,他先是為自己爆粗口,造成觀感不佳道歉,「我那一篇文章短短沒幾個字,但是我爆了很多粗口,這是我第一個想要道歉的地方」,他也強調是因為譴責暴力才會發文,「我純粹想表達的是我反對暴力、我譴責暴力」,卻被誤解成其他意思,因而感到很無奈。

 

▼陳為民開直播澄清。(圖/翻攝自陳為民臉書)

 

陳為民不斷強調,他反對所有形式的暴力,不管是黑警還是暴民,身分並不重要,「任何形式的暴力都不應該被合理化和美化」,並澄清「沒有護港警、譙港民」。另外,他也坦言網友的留言都有看,呼籲:「吵架永遠不會有結果,吵架永遠不會有好話」、「討論、爭論、辯論,才可能有結果」,最後仍不忘重申,「任何形式的暴力,個人都譴責」、「暴力就是暴力,暴力我就譴責」。

 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為民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參與反送中!15歲少女離奇失蹤…成全裸浮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