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網紅同框蘿莉塔!飯店穿泳裝挺翹臀被看光

2019/10/12 15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正妹網紅同框蘿莉塔!飯店穿泳裝挺翹臀被看光

女星蘿莉塔自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擁有甜美外表及姣好身材,加上直率大方的身材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,更是各大綜藝節目的熟面孔。她平常工作忙碌,但仍會在社群網站與大家分享近況,日前在台中錄《綜藝玩很大》外景,期間與網紅陳樂樂在飯店穿泳裝拍辣照,對方的好身材讓她忍不住驚嘆:「J(這)個屁股太美太誇張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蘿莉塔今(12)日上午在臉書曬出辣照,可以看到她穿著繽紛圖案的泳衣,旁邊則是網紅陳樂樂,2人跪在床上,對鏡頭露出燦笑,值得注意的,陳樂樂抬高臀部側身對著鏡頭,窈窕曲線整個顯露,三角洲形狀更是若隱若現,火辣程度破表,2人的好身材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。而目前人在越南的陳樂樂,也在IG曬出同樣的照片。

 

▼蘿莉塔與陳樂樂在飯店穿泳裝。(圖/翻攝自蘿莉塔臉書)

 

 

火辣泳裝照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盛讚:「辣眼睛了」、「這屁股肉可以」、「妳們是不是穿得有點少?」、「流鼻血了」、「蘿莉塔妳這身材…真的太好了」、「2個都很棒」、「好美麗,好身材」,蘿莉塔看了也大讚陳樂樂:「妳的屁股看幾次都還是好讚呀~」,而女星李懿看了也忍不住驚嘆:「買尬你們太辣~!」

 

▼2人的好身材讓網友讚嘆不已。(圖/翻攝自蘿莉塔臉書)

 

 

事實上,網紅陳樂樂在2017年曾和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合作,拍攝《女警怎麼了》系列宣導影片,在裡面扮演正妹女警角色,以輕鬆的方式,反映警察工作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,引發討論話題,也因此爆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蘿莉塔、陳樂樂臉書、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蘿莉塔只穿內衣出門!火辣身材被看光 網噴鼻血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