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剛慶完祖國生日!歐陽娜娜雙十發文 引爆網怒火

2019/10/10 17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剛慶完祖國生日!歐陽娜娜雙十發文 引爆網怒火

星二代歐陽娜娜將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後,近來爭議不斷,先是在微博發聲表明「我是中國人」,日前又公開表示支持香港警察,甚至在中國大陸國慶日發文歡慶,積極討好中國市場,引起許多網友群起撻伐,而今(10)日是中華民國雙十國慶日,她的一舉一動再次備受注目,一早的發文內容也引起熱烈討論。

 YT廣告

▼歐陽娜娜將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後,近來爭議不斷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

 

對比日前中國國慶日,歐陽娜娜一早就發文慶祝,「繁榮昌盛,國泰民安,生日快樂」,今年中華民國的國慶,她似乎打算裝傻到底,不僅沒有任何表示,還在微博發出業配文,「誰說想法一定要讓別人同意?先來熱個身,然後#做出来看看」,為知名鞋子品牌打廣告,似乎滿腦子都是賺錢。

 

▼歐陽娜娜高調替「祖國」慶生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

 

歐陽娜娜的微博內容被瘋傳,許多台灣網友紛紛狂酸,「拜託不要回台灣,就留在中國吧」、「連她爸都裝惦惦了,你期望她?」、「嚇到我了,還好只是業配」、「完全不演了,錢的力量真是可怕」、「越來越噁心了,趕緊放棄台灣國籍吧」、「格外諷刺喔」。

 

▼歐陽娜娜近來不停發表「舔共」言論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

 

事實上,歐陽娜娜自從3月在微博發文表態,「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,我永遠記得我的祖籍是江西吉安,永遠記著在老家族譜上看到自己的名字時的那份感動。」就開始時常發表「舔共」言論,就連提供音樂獎學金,都限定條件要是中國人,讓人相當傻眼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歐陽娜娜「身為中國人為傲」 支持一個中國惹議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