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馮提莫不直播了!5年合約結束 曝未來動向

2019/10/10 16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馮提莫不直播了!5年合約結束 曝未來動向

有「大陸第一網紅」稱號的馮提莫,有著巴掌小臉、水汪汪大眼以及白皙皮膚,因為姣好外型、活潑形象還有好歌喉,擁有大批粉絲。她是直播主出身,走紅之後開始往演藝圈發展,還發行個人專輯,也舉辦過簽名會跟演唱會,然而她卻在8日中午宣布跟直播平台的合約到期,將要暫退直播圈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馮提莫去年才在流行金曲排行榜典禮中獲得「最流行年度最佳新人獎」,星途看似一帆風順,如今因與直播平台鬥魚的合約結束,在微博宣布約滿不續,將會離開鬥魚,因為目前正在跟其他平台接洽新工作,直播需要暫停,也承諾一定下來會馬上通知大家。

 

▼馮提莫宣布因合約結束,直播將會暫停。(圖/翻攝自馮提莫 微博)

 

馮提莫特別指出,特別感謝過去的5年和平台一起成長,未來她會有更精采的生活,要粉絲等她回歸。粉絲們紛紛留言:「不管結果如何,我們都安靜地等待,未來一起加油吧~」、「等妳好消息!!!」、「無論在哪裡,我們都會一直支援妳、陪著妳的」、「不管妳在哪,我們蘑菇(粉絲名)都會跟著妳」、「五年了,提莫的努力我們看在眼裡,有現在的成績,我們真的為妳驕傲」。文章吸引超過10萬人按讚,1萬多則留言,第一網紅的的封號可見一斑。

 

▼馮提莫轉型成歌手,粉絲相當買單。(圖/翻攝自馮提莫 微博)

 

 

馮提莫的吸金能力也是一流,去年一整年光是靠粉絲「斗內」就賺進約新台幣1.4億,甚至曾有粉絲一次打賞人民幣160萬、相當於新台幣730萬元的禮物給她,人氣相當火紅。不過人紅是非多,她曾被傳出床戰乾爹的影片外流,從截圖看來確實神似馮提莫,不過有看過影片的人表示,馮提莫的身高只有150公分左右,跟影片女主角明顯不符,大家過於聯想。

 

▼馮提莫吸金能力驚人,去年就賺進新台幣1.4億元。(圖/翻攝自馮提莫 微博)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馮提莫 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古天樂脫口:剛訂婚…網瘋猜新娘是多年搭檔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