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慶脫光曬半球!樂透正妹絲帶遮點…包不住

2019/10/10 09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國慶脫光曬半球!樂透正妹絲帶遮點…包不住

女星愛語莎(陳語媃)是不少綜藝節目上的常客,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性感身材,受到大批粉絲支持。今(10)日適逢雙十國慶,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前一晚大方曬出一張「深夜炸彈」火辣美照,讓粉絲激動直呼,「有開放報名嗎?」、「現在是要牽紅線還是要拆炸彈啊?」

 YT廣告

 

▼愛語莎是不少綜藝節目上的常客。(圖/翻攝自愛語莎臉書)

 

愛語莎9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寫道,「我有紅線你有好郎君嗎?」只見她一頭微濕的秀髮披散,白皙嫩滑的胴體僅用紅絲帶纏繞住重要部位,同時展露傲人雙峰以及纖長美腿,前凸後翹的逆天身材更是完全呼之欲出,再配上一雙誘人大電眼,讓人忍不住視線停留在她的身上。照片一出,引來網友興奮蓋樓表示,「如果對象是妳,那會從台灣頭排到台灣尾」、「這紅線很有存在感」、「嚇一跳,原來身材這麼好」。

 

▼愛語莎深夜曬辣照。(圖/翻攝自愛語莎臉書)

 

令人出乎意料的是,其實在全台的大街小巷,都可以看到愛語莎的身影,因為她就是「樂透彩卷」的人形看板代言人,她先前曾上節目透露,當時候得知廣告公司在找人型看板的模特兒,便像平常一樣寄履歷給對方,沒想到直到拍攝那天,才知道是拍公益彩券的廣告,讓她當下又驚又喜,也留下了超深刻的印象。

 

▼愛語莎其實也是「樂透彩卷」的人形看板代言人。(圖/翻攝自愛語莎臉書)

 

除此之外,平時熱愛戶外活動的愛語莎,某次到菲律賓度假時,好心救了一隻海龜,事後她在臉書PO文表示,「一開始我們以為海龜在下蛋不敢向前打擾,結果發現海龜不知為何翻肚,感覺快被曬死了。」她趕緊告知船長幫忙,所幸最後成功將大海龜引導回海中,同時也不忘呼籲大家務必做好環保、保護環境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愛語莎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慶韓國瑜就職!國旗妹脫了 辣露S曲線、120cm逆天長腿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