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上門道歉帶豬隊友 王瞳阿姨經典名言讓網驚呆

鏡週刊 2019/10/09 07:15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上門道歉帶豬隊友 王瞳阿姨經典名言讓網驚呆

王瞳和艾成交往多年,但期間多次傳出王媽媽對艾成的外型和經濟能力都不滿意,反對小倆口步入禮堂,不想與媽媽正面衝突的王瞳,也因此對自己的婚姻大事抱持著能拖就拖的想法,也習慣了媽媽不滿意未來女婿的態度。

▼王瞳與馬妻的對話。(圖/《鏡週刊》

王瞳帶著媽媽、阿姨突然登門欲向馬俊麟妻子道歉被拒絕,馬妻事後在臉書上po出和王瞳的對話。(翻攝自梁敏婷臉書)

 

不過這段看似財力女強男弱的戀情,其實有著還能持續下去的內幕,據悉王瞳的經濟壓力頗大,當年她之所以和艾成擦出愛火,就是因為房貸壓力太大,加上父母逼她拍戲賺錢,她靠艾成在身邊不斷鼓勵和逗她開心才走出憂鬱,因此即便父母對艾成不滿意,王瞳也始終堅持和他在一起。

▼但沒想到王瞳阿姨接連說出金句,引發話題。(圖/《鏡週刊》

馬俊麟妻子將王瞳阿姨叫囂影片po上臉書,畫面中王瞳阿姨不斷對馬妻咆哮。(翻攝自梁敏婷臉書)王瞳在阿姨與媽媽身旁,對道歉演變成鬧劇也無可奈何。(翻攝自梁敏婷臉書)

在生日當天收到馬妻傳票的王瞳,帶著媽媽和阿姨家屬團殺到馬家想道歉,沒想到原本欲息事寧人的家屬團卻變成豬隊友,馬妻將王瞳阿姨叫囂影片po上自己臉書,畫面中王瞳阿姨對馬妻咆哮:「妳都沒有錯,妳老公會往外面跑?妳老公為什麼在家得不到溫暖啊?為什麼會去找我們王瞳…妳有沒有看到他們的對話,都是妳老公找我們王瞳耶!妳這女人是怎麼幹的啊,妳應該好好反省反省!」

▼上月初,馬俊麟妻子將臉書大頭照換成哭泣照,引來諸多揣測。(圖/《鏡週刊》

上月初,馬俊麟妻子將臉書大頭照換成哭泣照,引來諸多揣測。(翻攝自梁敏婷臉書)

 

王瞳阿姨的經典名言還有「她沒有破壞妳家庭,如果有破壞家庭,妳老公不會回來,她都是叫他回來好好對老婆好,我們都有對話框、都有證據。」影片一出,讓網友紛紛傻眼,認為王瞳阿姨根本幫倒忙,還自己間接爆料已見過馬俊麟。


延伸閱讀
【回劈綠帽艾成1】王瞳「侵門踏戶」前2天 回收艾成十指緊扣帶回家
【回劈綠帽艾成2】與艾成曬恩愛又勾纏馬俊麟 王瞳惹火馬妻暴走

 

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上門道歉卻帶「豬隊友」 王瞳阿姨經典名言好傻眼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抨擊不倫戀!馬俊麟妻曝過往 父母因小三分開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