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周周長相曝光!方志友看昆凌祖孫合照:是她

2019/10/08 11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小周周長相曝光!方志友看昆凌祖孫合照:是她

藝人昆凌與天王周杰倫結婚5年,陸續迎來一對兒女,一家四口的生活十分幸福融洽,7日時,昆凌為了替90歲的奶奶慶生,公開了溫馨的祖孫合照,除了奶奶年輕時的照片外,還有一張是昆凌小時候與奶奶的合照,超萌笑容讓粉絲心都融化了,沒想到閨密方志友一句驚呼:「我看到的是Hathy」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昆凌在Instagram分享,澳洲籍奶奶年輕時的照片,也公開了自己小時候與奶奶的合照,照片中的昆凌有著圓滾滾大眼,與稚嫩笑容,手上還拿著一支冰淇淋,超可愛的模樣讓網友稱讚連連,她寫道:「90歲生日快樂Nonnie,這是個里程碑。我感受到妳的智慧和力量的每一刻,都那麼優雅,希望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,妳給予我的愛,以百倍回到妳身上!」

 

▼昆凌在Instagram分享,澳洲籍奶奶年輕時的照片。(圖/昆凌IG)


沒想到閨密方志友看了這一系列照片,留言驚呼:「我看到的是Hathy」,似乎暗指昆凌的女兒Hathaway,長得與昆凌小時候很像,雖然她沒有明指是像奶奶還是昆凌,但網友已經掀起討論:「所以Hathy和Hannah小時候一樣哦」,紛紛腦補起Hathaway的長相。

 

▼周杰倫夫妻對兩個孩子保護得滴水不漏,從來不讓孩子長相曝光。(圖/昆凌IG)


周杰倫夫妻對兩個孩子保護得滴水不漏,從來不讓孩子長相曝光,他們曾經透露原因:「小孩一旦被稱作誰誰誰的兒子、女兒,就好像失去了自己的名字」,他們希望等孩子長大後,自己決定是否公開,昆凌表示:「我跟老公都希望,他們是很開心成為我們的女兒、兒子,而不是一種壓力」。

 

(封面圖/昆凌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TWICE回歸累壞?子瑜唱跳突腿軟 暖心志效伸手扶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即/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