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賈靜雯奪視后2天 秒回歸日常!深夜有感逼哭網

2019/10/08 11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賈靜雯奪視后2天 秒回歸日常!深夜有感逼哭網

女星賈靜雯出道29年,憑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勇奪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獎,當晚她上台致詞時,雖數度哽咽,但仍強忍淚水,直到典禮結束後坐上車才淚崩。賈靜雯不負眾望拿下台灣電視圈最高榮譽,以實力打破「過氣女藝人」的印象,而她也在7日深夜透露感想,讓無數粉絲感動落淚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賈靜雯入行29年,首度奪下台灣電視圈含金量高的金鐘視后,心中充滿感謝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晉升金鐘視后的賈靜雯,結束了如夢似幻的金鐘夜晚後,立刻回歸日常生活,她7日在臉書寫下:「那晚過後,我依然是我,過著每日的日常,送小孩、早餐、買菜、接孩子…無一不是我熟悉的時光,多的只是離別。」這天也正好是她45歲的生日,除了收到許多粉絲的祝福外,大女兒梧桐妹也帶著2個妹妹,親手製作卡片、影片,她直到送孩子上飛機後,才收到這份驚喜禮物,「我常說,有時幸福隨手可得,一個文字、一抹微笑,就是藏在這樣的日常裡…」

 

▼梧桐妹與2個妹妹製作製作卡片、影片送給賈靜雯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賈靜雯在睡前分享一連串照片,不僅有金鐘之夜對各界的感謝,還有送梧桐妹到機場,一家人把握時間在車上的親密合照,及與老公修杰楷甜蜜依偎的照片,她更曬出3位女兒手繪的生日卡片,上面有一個大大紅色愛心,並寫著「HAPPY BIRTHDAY,永遠的18歲!」讓賈靜雯感性寫道:「今年的生日,真的很快樂,這樣的陪伴與扶持,從我笑容已看見…謝謝大家的祝福,我全收!」

 

每張照片都記錄著新科視后的生活日常,賈靜雯也在文末寫下,若是有人問得獎後會有什麼改變,而她的答案便是:「我依然是我,幸福又幸運,珍惜當下。」粉絲看見這篇淚點滿滿的貼文後,也紛紛回應,「不論是照片或是卡片,都讓人有著熱淚盈眶的感動」、「真心覺得你真的的很棒…孩子又貼心!除了是個好演員更是好媽媽」、「感動來自靜雯對過去的感謝,也是我學習的重點,超級喜歡靜雯的演技及很樸實的生活」。

 

▼賈靜雯奪金鐘視后第2天,迎接45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酸過氣女藝人! 賈靜雯封后下台秒哭 真相曝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