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梁以辰黑絲襪引爆動 露雪乳嬌喊:多吸點水

2019/10/06 22:4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梁以辰黑絲襪引爆動 露雪乳嬌喊:多吸點水

擁有「小綾瀨遙」之稱的梁以辰,身材不僅火辣,性感指數也是爆表,先前梁以辰受邀至節目《愛玩客》擔任來賓,與小鐘、UNA一起到澎湖出外景,共同挑戰大型滑水道,只見梁以辰不僅身穿黑絲襪,還嬌喊要教練幫她「多吸點水」,讓在場人超暴動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穿上黑絲襪的梁以辰被現場的暴動弄的害羞不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愛玩客)

 

一張含有 個人, 服飾, 天空, 女性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

 

身材姣好的梁以辰,在粉絲們千呼萬喚之下終於回歸《愛玩客》擔任來賓,在節目上與多組藝人挑戰集水站遊戲,遊戲規則是只要找到2名遊客,並穿上指定衣物,共同滑下大型划水道,滑進海裡後,看誰的衣物能擠出最多水就能獲勝,而梁以辰穿著黑絲襪,上半部則穿著黑色泳衣超吸睛,讓網友直呼「超性感」。

 

 

▼梁以辰穿上絲襪的模樣讓小鐘大喊性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愛玩客)

一張含有 個人, 室外, 地面, 衝浪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

 

▼超大划水道讓梁以辰超緊張。(圖/翻攝自YouTube愛玩客)

一張含有 個人, 天空, 坐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

 

梁以辰這一身打扮讓旁邊的教練也受不了,害羞的不敢直視,小鐘對此也直呼「誰受得了啊!鼻血都快噴出來」。梁以辰在挑戰超大滑水道時也緊勾著一旁的教練,過程中還不忘叮嚀梁以辰要讓自己的穿著「多吸點水」才能獲勝,梁以辰最後也因為這身打扮在比賽中獲得勝利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梁以辰IG、YouTube愛玩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0後最紅女星!《男神時代》梁以辰排名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