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龍劭華奪視帝不漲價!自曝拿不到一毛錢

2019/10/06 08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龍劭華奪視帝不漲價!自曝拿不到一毛錢

65歲的資深演員龍劭華入行33年,曾多次與金鐘獎擦身而過,更曾砲轟金鐘評審,今年終於以大愛台的《菜頭梗的滋味》拿下金鐘獎視帝,一上台就大呼:「爽啊!真的爽。」他笑說以前得罪很多人,但現在成熟了,也表示即使鍍金,「酬勞不會漲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龍劭華在台上說道:「幹了40年,年輕到幾年前還不夠成熟,為了這台灣最高殿堂、夢寐以求的獎,謝謝評審!」但他到了後台,馬上道歉:「對不起『大愛』喔,剛剛搞混了,人太興奮高興喔,你們應該可以原諒我,謝謝大愛電視台,謝謝總監,謝謝龐媽媽(龐宜安導演),謝謝經理還有所有同仁,還有侯製作夫妻,謝謝你們,謝謝。」他也帶女兒一起出席金鐘獎,女兒的亮麗外表跟一襲深V禮服同樣引起關注。

 

▼龍劭華與女兒一同出席金鐘獎。(圖/翻攝自龍劭華 臉書)

 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龍劭華在慶功宴上表示,拿到視帝後酬勞不會漲價,只要有戲拍就很開心,而他為了培養體力,會偶爾跑步,或做伏地挺身60下。他也坦言年紀已經不小,不知道還可以再演戲幾年,只能在還能拍的時候盡量拍,「賺多賺少對我來說也沒用,反正都給老婆,我也拿不到一毛錢」。

 

▼龍劭華獲得金鐘54的視帝。(圖/翻攝自龍劭華 臉書)

 

而龍劭華最近正忙著拍攝東森電視首部黃金九點檔大戲《美味滿閣》,該劇主要是結合餐飲和家庭題材,日前演員們還跟上開箱文的風潮,穿上劇中廚師與外場人員的服裝,還拿著食物道具入鏡,帶頭演員們拍攝的龍劭華,在全員拍完嚴肅版開箱照後,還鼓舞大家擺出動態版的姿勢,只見大家從比YA、全身張開到超人姿勢都有,龍哥也一臉滿意的高舉雙手比YA,氣氛十分歡樂。

 

▼東森電視首部9點大戲《美味滿閣》於近日開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龍劭華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東森首部9點大戲《美味滿閣》劇組開箱玩很大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