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瞳衝馬家…媽急向正宮下跪! 阿姨咆哮抖內幕

2019/10/04 22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王瞳衝馬家…媽急向正宮下跪! 阿姨咆哮抖內幕

女星王瞳演出八點檔《大時代》,劇中和已婚男星馬俊麟配成一對,在戲內愛得火熱,戲外也傳出緋聞,不倫戀風波持續延燒,而兩人昨(3)天終於開記者會對外說明,王瞳證實自己已經收到馬妻提告,馬俊麟也坦言:「我做了錯的決定」、「沒有控制好感情」,甚至還說「太太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」,等於公開和老婆梁敏婷鬧翻。梁敏婷日前也在臉書公開4段「侵門踏戶」影片,而王瞳家人的咆哮內容,卻意外抖出真相。

 YT廣告

 

對於老婆對王瞳提告,馬俊麟雖然向老婆道歉,不過卻幫王瞳講話,直言:「王瞳小姐於公於私都是幫助我的人!」、「今天在拍戲過程中也許我們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感情,沒有把戲裡戲外的感情劃分清楚」,還說自己可能是和老婆溝通不良,「也許是我的溝通技巧不好,沒什麼能力,才讓我的太太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!」在一連串說詞中,馬俊麟似乎對老婆提告一事頗有微詞。

 

▼馬俊麟鞠躬道歉,不過說詞卻引發爭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然而,王瞳被告「侵害配偶權」,並求償400萬元,眼見狀況不對,日前便來媽媽與阿姨想去和梁敏婷「好好談」,但遭拒絕進入,僵持在公寓外面。而王瞳媽媽更是一度打出悲情牌,直說要下跪,梁敏婷則是冷回「不用,我跪妳好不好,我整個家庭被妳女兒…」。

 

而一起登門道歉的阿姨情緒激動,除了飆罵梁敏婷搞砸婚姻,讓老公在外面危害其他女人外,「她沒有破壞妳家庭,如果破壞妳家庭,妳老公不會回來,她都是叫他回來好好的對你老婆好不好?,我們有對話框,妳老公有對話框,我們都有證據。」王瞳阿姨也對馬俊麟咆哮,「這個家是你的還是她的?是你們共有的吧!你今天邀請我們來你們家,然後她說不行喔,她有這個權力嗎?」

 

▼馬俊麟強調王瞳等人當天並沒有侵門踏戶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接著王瞳阿姨更說,「今天我們三個一定是瞎了眼,為了演戲、演這部戲,把情感都放在你身上,然後現在你老婆來告她,讓所有人都來懷疑你們兩個人共謀,想要怎麼樣?詐欺啊!」似乎意外脫口她和王瞳媽媽早就見過馬俊麟。

 

王瞳和馬俊麟不倫戀風波持續延燒,馬俊麟的老婆不忍了決定提告,而王瞳的另一半艾成心情卻是不捨大過指責,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艾成直言和王瞳的8年感情不是說斷就斷,「曾經她愛我多過於我愛他,我胖到體重破百、演藝工作又陷入低潮期,全世界的人都放棄我時,只有她默默守在我身旁,當時網友罵我很肥,她還會回嗆『我就是喜歡他胖胖的樣子!』,也因為如此讓我下定決心要更珍惜這個女人!」

 

▼艾成表示尊重王瞳選擇,會疼惜她一輩子。(圖/翻攝自艾成臉書)

 

艾成更表示,雖然很多人都笑他傻,不過他認為愛一個人本來就該這樣,「外界罵我們什麼都沒關係啦!兩個人在一起OK就好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馬俊麟、王瞳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瞳無辜?2關鍵點曝光 網揭:馬俊麟仙人跳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: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