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與惡》入圍金鐘14獎!賈靜雯首爭視后

2019/10/04 21:10 字級:
讀稿

今年最受矚目的話題台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在本屆金鐘獎入圍14項成為大贏家。其中撐起整部戲主線的賈靜雯,演技大爆發,出道29年首度入圍金鐘視后;而同劇的溫昇豪、洪都拉斯以及林哲熹,將一起角逐最佳男配角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電視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:「你要抓我去哪裡,應思悅,妳叫他們抓我去哪裡。」

 

原本是前途大好的新銳導演,卻在罹患思覺失調症之後,一夕崩塌 ,成為外界眼中的不定時炸彈。

 

電視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:「姊 ,為什麼是我?為什麼是我!」

 

▼新生代男星林哲熹,首度問鼎金鐘最佳男配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catchplay on demand

 

沉痛一句話引爆觀眾淚點,也讓27歲新生代男星林哲熹,首度問鼎金鐘最佳男配角,與同劇演員溫昇豪、洪都拉斯,一起角逐同組廝殺。

 

▼同劇演員一起角逐男配角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演員林哲熹:「不期不待沒有傷害,我覺得隨緣,因為我已經做了我當下能做到最好,就是這個樣子,我希望金鐘獎,我能去看看,就是去觀摩,因為我沒有參加過,這類的典禮。」


電視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播出後叫好又叫座,入圍本屆金鐘14項大獎成為大贏家,其中撐起整部戲主線的賈靜雯,更是讓人眼睛一亮。

 

▼撐起整部戲主線的賈靜雯,更是讓人眼睛一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賈靜雯在劇中大飆演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catchplay on demand

 

電視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:「我哥是殺了很多人,但我跟我家人,連活下去的權利,都沒有嗎?」

 

電視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:「那我兒子呢,我兒子有活下去的權利嗎!」

 

藝人賈靜雯:「兇跟這麼的威嚴,跟這麼的指責,那我覺得那些東西,都是我跟他們對戲出來的,一些火花跟效果,但是說真的啦,罵完之後,每次罵完之後就全身無力,但是也有一種,呼,還蠻爽的。」


賈靜雯睽違15年回歸台劇,在職場上冷血霸氣,回到家庭脆弱無助,高難度角色輕鬆駕馭,這也是她出道29年首度入圍金鐘視后,更多賈靜雯的人生故事,本周日大娛樂家 ,將有更深入報導。


▼賈靜雯出道29年首度入圍金鐘視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