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狂譙馬俊麟正宮!她嗆爆:不讓事件落幕是妳

2019/10/04 15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狂譙馬俊麟正宮!她嗆爆:不讓事件落幕是妳

王瞳和馬俊麟演出本土劇《大時代》傳出假戲真做,後來還被爆出,王瞳帶著母親和阿姨到馬俊麟家要把話說清楚,不料王瞳阿姨竟當場飆罵馬妻,導致情況愈來愈失控。男女主角昨(3)日晚間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,雙雙落淚道歉。不過,面對王瞳阿姨的行徑,知名眼科醫師黃宥嘉完全看不下去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王瞳和馬俊麟傳出不倫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馬俊麟與王瞳昨天下午無預警召開道歉記者會,王瞳亮出了馬妻控告侵犯配偶權,並向她求償4百萬的通知書,直言自己和馬俊麟在戲劇殺青後,早就沒聯絡,沒想到會在10月1日生日當天,錯愕收到馬妻提告的法院傳票,「我入行20年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,所以當下很錯愕」,想找對方談談才會找上門,她也解釋,有事前通知馬妻,並非真的「侵門踏戶」。另外,她對於阿姨對馬妻說出激動言詞,覺得相當很抱歉,強調這絕非她本意,說完更忍不住當眾淚崩。

 

▼馬俊麟與王瞳昨天召開道歉記者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此,受邀上談話性節目的眼科醫師黃宥嘉,忍不住在臉書PO文砲轟,「沒想到不肯讓偷腥事件落幕的是王瞳阿姨!」、「我們以為您跟著去,是要當著正宮的面把王瞳虛假地罵一頓ㄟ!沒想到您已不顧社會觀感,侵門踏戶還自以為得意?」更諷刺王瞳阿姨,「罵得這麼順,該不會是事先把台詞背好有備而去吧!所謂的長輩一把年紀了還做出讓社會非議的事,是年紀長在狗身上嗎?」

 

▼針對王瞳阿姨怒罵馬妻,眼科醫師黃宥嘉在臉書PO文砲轟。(圖/翻攝自梁敏婷臉書、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 臉書)

 

兩性專家許常德在臉書上也寫下評論,「原來低俗的家教會把外遇事件擴大成公憤」,同時也對王瞳阿姨喊話,「阿姨啊,別人老公得不到溫暖,不表示此時介入就不是小三,不表示這個理由能成立,不表示潑婦罵街會被大家接受。」許常德更直言,比起馬俊麟,「阿姨」才是打趴王瞳的關鍵推手。

 

▼許常德PO文。(圖/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 臉書)

 

(圖/民視提供、梁敏婷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比阿翔還狂!馬俊麟6金句挺王瞳 酸妻不懂相處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