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仙姑架式再進化! 《通靈少女》第二季劇照曝光

鏡週刊 2019/10/03 15:06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仙姑架式再進化! 《通靈少女》第二季劇照曝光

備受粉絲期待的《通靈少女》第二季即將播出,3日HBO Asia試出最新劇照,也讓劇情未來發展走向更為明朗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第二季一開始,就從自去年悲劇發生後,小真試著重拾校園生活,但卻遇到更多挑戰。小真成為話劇社新社長,但面臨第一個難題就是話劇社因社員太少可能會倒社,因此小真得努力找到更多社員。同時,金老師那關係疏離的弟弟前來拜訪。

 

第一集中有一場小真回憶阿樂的劇情,郭書瑤表示:「我覺得謝雅真還處在一個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情緒的狀態裡面,可是很多時候她的情緒是比較壓抑的,跟一般女生不太一樣會直接反應出自己的情緒,謝雅真比較不敢表達自己的真實心情,所以演起來很有難度,因為有的時候愈想要放下,反而越容易一直想。」

 

▼郭書瑤演出謝雅真驅魔的戲,還特地學了驅魔手印。(圖/HBO Asia提供)

郭書瑤演出謝雅真驅魔的戲,還特地學了驅魔手印。(HBO Asia提供)

 

此外,劇中有一個很重要的場景是在玩具工廠,因為是演驅魔的戲,瑤瑤在練習結手印動作的時候,文化顧問索菲亞特別強調:「手印不能隨便指別人,包括劍指也一樣,因為『尊重』很重要。而且通靈的過程是很危險的,有些人幫忙處理最後自己卡到陰,要懂得自我保護。咒語不是對抗,要學會尊重當事人,也要懂得給自己築起防護罩,跟上天說:『我是來幫忙的』。」為此,飾演通靈少女謝雅真的郭書瑤也特別為了這場戲多加練習並揣摩,在小真拿出九天玄母劍重重拍在桌上欲驅魔時,觀眾將可以看到郭書瑤在台詞上下足功夫加重語氣,同時充滿強大的氣場,讓仙姑這角色更加立體。


延伸閱讀
看過明星片酬漲百倍 HBO副總裁大讚台灣演員
《通靈少女》《與惡》打響名號 HBO加碼投資原創劇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
文章來源:《通靈少女》第二季劇照曝光 謝雅真仙姑架式再進化 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截圖自畫面)

 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通靈少女2》來了!郭書瑤曝3人冒險新劇情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